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09阅读
  • 19回复

请问火花塞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10

火花塞是易损件,定期依使用情况更换,用原厂的就够了,一个才十来块,经济实惠。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10
以下是引用看看再说在2005-10-10 13:13:46的发言:
@=CN#D12  

火花塞是易损件,定期依使用情况更换,用原厂的就够了,一个才十来块,经济实惠。

v@_}R_pX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0-11

5度和6度差别很大吗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0-11
赞同.不要过分迷信.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0-11
多谢各位大侠的指点,本人极少飚车,看来无必要花这些心思了。以前老是认为什么金的会很好,还是不要过于迷信,用原厂的吧!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0-11
用5度的好,前一阵子换了6度衣金的,4档5档在2000转左右急加油会有顿挫感,4S店都不能解决。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0-11
以下是引用天才杀手在2005-10-10 07:39:29的发言:

Xk]:]pl4W  

会有疑难杂症?具体来说可能会有什么事发生?

p\).zuEf.  

.VG5 / 6zp  

起步抖车,

+!JTEKHKH  

油耗略增,

e{6I-5`|,#  

低转速行车,火嘴容易胶结积炭.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金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0-12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10-10 21:51:14的发言:

?2,{+d |  

Vwb_$Yi+]  

起步抖车,

gYBMi)`RT  

油耗略增,

1024L;  

低转速行车,火嘴容易胶结积炭.

'Fql;&U >  

完全赞成楼上的说法,我的车车5度6度白金铱金都用过,最终用的是原车NGK5度的,(包括三百多买的6度铱金统统仍在后备箱了).

O[\mPFu5  

看来生产厂家选用的火花塞型号绝对是有科学依据的!

56 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