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33阅读
  • 6回复

一个问题请教大家。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装了包围过后开始关注垫出轮胎,才发现,我换的195/55/r15的胎不垫出来,似乎轮胎边缘已经款出了轮弧最里面。

Fu#Y7)r  

用手摸了下,发现宽了半厘米出来,似乎不垫垫片都要擦着轮弧。有点奇怪。

,I("x2  

老胡,以及其他更换了195/55/r15胎的朋友有没有遇到相同的情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09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09
195比185宽1CM,肉眼几乎看不出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09

垫出来好看

B l/e>@M  

但是有很多副做用,比如说有什么妊成反映啦

(X7yNIPfA  

不好意思,说错了

4_:e+ ql  

加垫片,也叫法郎盘 以前开越野车的个个都把轮胎垫到车身外

^g){)rz|  

不过最好的办法应该是去寻找有负度的胎铃,用垫片垫,怕螺丝吃不住

a#Gq J?nY  

在激烈过弯时,安全性有带考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09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0-09 14:22:00的发言:
UQnv#a>  

垫出来好看

\:>eZl?  

但是有很多副做用,比如说有什么妊成反映啦

/Y8{ ?  

不好意思,说错了

 S/Gy:GIf  

加垫片,也叫法郎盘 以前开越野车的个个都把轮胎垫到车身外

AHdh]pfH  

不过最好的办法应该是去寻找有负度的胎铃,用垫片垫,怕螺丝吃不住

);*#s~R  

在激烈过弯时,安全性有带考究

Q5/BEUkC  

|9fGn@-  

是这样。

bs\7 juHt  

垫片千万不要用,太危险。以前有图的,用久了就裂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09
我不加垫片了。包围用段时间就换回来了。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10
都 是 些 高 手 在 讨 论 问 题 啊 ! !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