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0-07 13:12:59的发言:
rzex"}/ly 动作都好快啊
:|Z*aI]9 我昨天参加完FB,一直FB到晚上3点,所以还没来的急发帖呢
uh GL1{ 昨天回去的路上,在文真路有一开蓝鸟2.0自动波的家伙很快的超我车,在文真路
{5RM)J1 上狂飙,我一自就贴着他跑,贴的非常紧,这个是这次去南京,老胡教我的
;8ugI 一路上他抢道超车,我也死更着,最后到下波结束,他减速打开双跳灯向我致意,同
b2 ZKhS8 还把伸出大母子,哈哈哈,我心里不知道他是在夸我呢还是在骂说,总之我也就回了两个大灯给他
yQ h":"$k 总结一下,在南京SS输给了怕杀特1.8T自排的,直线加速真的没他快
h19c*,0z! 昨天这台是蓝鸟的2.0自排,自线也是很厉害啊,我下坡是用3挡4000-5000转跟着他
LKTIwb> 昨天小飙了一下,最大的收获就是对LS 的刹车有了新的认识,那就是非常好,没问题
:<!a.%= 可以放开的跟在后面,只要看到前车刹车灯亮,及时做出反映,绝对不会追尾
[a`89'"z 昨天哪个家伙太坏了,下坡一自在搞点刹,搞的我非常紧张.....
2ntL7F<ow 到来下车后,我发现我脚有点小发抖,是不是太紧张了,有点害怕,毕竟以前没这么开过
iP)`yB5 ` 那个是个粤U的牌,下次见到可以再飙一下
GHWi,' mr 备注::::候补啊,,带你去了个好地方,晚上就开始发挥啦!!
U[,."w]T 下次再带你去个更好的地方!下次活动要参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