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也是目前记录者了
w1B<0'# 245 真是快啊,记的下次跑高速的时候
lSc,AOXp 把纸巾用水弄湿,贴在牌照上,怎么飙都不怕了
?^3B3qqh9 万一被JC抓,最多也就罚200块,划的来的
/!bx`cKG 昨天晚上在厦门的环岛路,还多人在飙车啊
?1m ,SK 都是好车 有Z4 丝八怒 BMW 还有菱帅的表哥 零自
K%<GU1]-] 飙直线,都是自动波的,飙直线,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
B_@7IbB 对了,他们把牌都拿下来了,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认可的,就是他们的车车真的好快啊
/a%KS3>V* 提速超快, 丝巴鲁那台 泄气伐的声音真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