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07阅读
  • 14回复

[求助][讨论]帅帅的最快9.8秒的0--100加速是怎么开出来的?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帅帅的最快0--100加速是怎么开出来的?

v BLs88  

如何换档?是最高转速换?还是4500最大扭矩的时候就换?

F"| ;  

大家说说!

dh-?_|"  

对了

Y;1s=B9  

这个是我喜欢的女性类型

R+5yyk\  

sexy^%$%$*&*(*&((



? ]H'egG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05 16:00:56编辑过]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10-05

呵呵

UfWn\*J&k  

你的品味真够独特的

3/i_?G  

不过SONY的本本偶倒是蛮喜欢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10-05

手动自动都可以呀

#R>x]Nt}  

在这边说来话长

X@"G1j >/  

楼主还是去专门的训练班考考驾照吧

hJ$9Hb  

这个很简单的呀

qa-FLUkIk!  

都不会?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10-05
以下是引用完颜洪烈在2005-10-05 09:47:22的发言:
]4t1dVD  

手动自动都可以呀

Zdrniae ah  

在这边说来话长

iw.F8[})  

楼主还是去专门的训练班考考驾照吧

l )r^|9{  

这个很简单的呀

Z2;~{$&M+  

都不会?

h1'm[Y  

晕死!这么答非所问!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10-05

5500换档就OK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05
找路况好的水平路段,最好没什么风象。。还有因为一般表速都有点误差,最好要用仪器!1档直奔6000转试试~~~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05

1档到6000转时候再换2挡拉到断油

1JJsYX  

这样就可以跑出楼主想要跑的快感

?.~1%l!  

去试一下吧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05
以下是引用完颜洪烈在2005-10-05 09:47:22的发言:
eW1$;.^  

手动自动都可以呀

J= ia  

在这边说来话长

GH7{_@pv8  

楼主还是去专门的训练班考考驾照吧

k {s#wJA  

这个很简单的呀

JjfNH ~  

都不会?

{;n?c$r  


3a!/EP  

你白痴啊!
O<6/0ub&+h  

我说的是9.8秒的0---100加速!
`Jm{K*&8Q  

你以为就那么容易跑出来么? \lKQDct. -  

你可以尝试一下

ik8e  

并不像你想得那么简单!

Q=^}B}G  

你能11秒内完成就可以了

/23v]HEPy  

哼!

!^8'LMY<I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05 16:03:12编辑过]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