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330阅读
  • 31回复

有无必要安装双向报警器?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05

我不喜欢太远遥控的到的

}uiD8b{I  

要是坐在楼上不小心PP按到钥匙

e(H{C  

门开了自己不知道,东西不小心都被偷光了

G * =>  

那你就知道距离远有没有好处了

x}~Z[bx  

请问要开车时候,走到车边上按下开门,应该不是在9楼按开后,然后再上车的吧

C6A!JegU  

当向的就够了,小偷的技术比你想象的高的多

}b^x#HC  

再说了,要是我是小偷,绝对不会偷LS,反正都是偷当然是要偷宝马,本瓷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05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10-05 00:47:20的发言:
!]E ]Xd<  

我不喜欢太远遥控的到的

z^jmf_  

要是坐在楼上不小心PP按到钥匙

Nnr[@^M5  

门开了自己不知道,东西不小心都被偷光了

IVZUB*wv)b  

那你就知道距离远有没有好处了

9I2&Vx=DSt  

请问要开车时候,走到车边上按下开门,应该不是在9楼按开后,然后再上车的吧

7l/lY-zO  

当向的就够了,小偷的技术比你想象的高的多

reArXmU<u  

再说了,要是我是小偷,绝对不会偷LS,反正都是偷当然是要偷宝马,本瓷

3**t'iWQ  

怎么回不小心碰倒呢? o qysfLJ  

遥控本身还有hold on功能呢 4e eh+T  

就是防止误操作的 4%8den,|  

其实所有防盗器基本都由hold on 不过很多人根本不用 ^0cbN[~/ns  

也不仔细看说明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0-05

遥控器在我看来就是开门比较方便!

(5+g:mSfr  

至于防盗功能就见仁见智了,

X6w+L?A  

车车的存放位置是非常重要的,

7kT X  

一定不要贪便宜或者方便停在路边或者是僻静的地方,

-O-?hsV)y  

能有停车场的尽可能的停在停车场里,

=]pEvj9o  

第一交警不会找麻烦,第二小偷也不会找麻烦.

8$ #z>  

所花的钱比上面所讲的二位爷给你带来的损失要小多了.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0-05

同意楼上的。

UF5_be,D  

停好自己的车是最重要的。

Zh;}Q(w  

大家要知道,人类已经探索到火星啦。。。。解码、开锁只不过小菜,不要说SS,就算是BMW都好容易偷的。

DU"Gz!X]Jd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0-06

钥匙放在口袋里

P=9sP:[f6  

坐在沙发上不小心按到是常常有的事情啊\'

k5 )IBO  

就像手机拨号出去了都不知道一样的道理

^M1O)   

有些手机是有自动键盘锁,很多就没有

=G rg  

个人认为,防盗器的最大功能就是遥控开门关门

DEzL]1;P  

其他的一点也没觉的有什么用

[rhK2fr:i  

我连报警的灵敏度都关到了最小,就是怕停在小区,半夜有人走过,车在乱叫

Sj4@pMh4  

楼上很有可能飞个花盆下来的,不是可能我们小区下面的车车常常白天机盖上就有花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0-06

车友们说的理我都懂,只是我现在住的是老小区,不但没车库,连停车的过道都没有!到处是乱停的自行车,三轮车,勉强开到家门口,保证你退不出来 , 新房子离单位近,那不是开不成车了?况且还没装修呢。所以只好停小区外面的路边了。真是提心吊胆。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0-06
以下是引用子鱼在2005-10-05 18:30:06的发言:
H_?B{We  

车友们说的理我都懂,只是我现在住的是老小区,不但没车库,连停车的过道都没有!到处是乱停的自行车,三轮车,勉强开到家门口,保证你退不出来 , 新房子离单位近,那不是开不成车了?况且还没装修呢。所以只好停小区外面的路边了。真是提心吊胆。

WY"Y)S  

是不安全。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0-06
看你自己了,其实没的好大个必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