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51阅读
  • 12回复

[讨论]突然发现陆虎竟然是前盘后鼓!!!???(个别款还是全部?)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今天在吃饭朋友问外边的车是什么车

v}@xlB=  

我看侧面的形状说“是陆虎”,但是发现后轮是鼓式刹车

g&dPd7  

我就说“不是陆虎,估计又是国内那个小厂家模仿陆虎的外形做的车,后刹车是鼓式的怎么可能是陆虎这个档次呢?”

)9,  

吃晚饭出来绕车看了看,发现真的是陆虎!!

r "$.4@gc  

头一次关注陆虎的刹车竟然是鼓式的!——至少我看的那款是鼓式

}68i[v9Njk  

感觉很是诧异!

d1[ZHio2c?  

大家都来讨论讨论啊?陆虎还会用这种刹车配置么?

$XoQ]}"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03 16:43:14编辑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0-06
俺的FLK也是後鼓的!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0-06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0-05
以下是引用珠海LANCER在2005-10-04 11:37:11的发言:
6b=7{nLF  

鼓刹刹车应该比碟刹还好 但热衰减很厉害

q#1Cm Kt4R  

连续的刹车 散热不好 导致刹车不良

3gU*,K7  

Fo[=Dh*AqU  

完全错误!

?>o|H-R~5Z  

大体上说

23=SXA!  

除了价格

BY^5z<^.  

鼓刹任何方面都不如碟刹

t.E3Fh!o  

而且鼓刹在ABS作用下相当于没有ABS

?nAKB5=  

只有碟刹才能发挥ABS功效

Z/ypWoV(  

我这么说没错吧?

I2wT]L U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04 21:46:54编辑过]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04

同意!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04
以下是引用珠海LANCER在2005-10-04 11:37:11的发言:

鼓刹刹车应该比碟刹还好  但热衰减很厉害

连续的刹车 散热不好 导致刹车不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04

鼓刹刹车应该比碟刹还好 但热衰减很厉害

N_:qRpp6i  

连续的刹车 散热不好 导致刹车不良

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
QQ:12905988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04
鼓刹也没太多不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