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吃饭朋友问外边的车是什么车
v}@xlB= 我看侧面的形状说“是陆虎”,但是发现后轮是鼓式刹车
g&dPd7 我就说“不是陆虎,估计又是国内那个小厂家模仿陆虎的外形做的车,后刹车是鼓式的怎么可能是陆虎这个档次呢?”
) 9, 吃晚饭出来绕车看了看,发现真的是陆虎!!
r"$.4@gc 头一次关注陆虎的刹车竟然是鼓式的!——至少我看的那款是鼓式
}68i[v9Njk 感觉很是诧异!
d1[ZHio2c? 大家都来讨论讨论啊?陆虎还会用这种刹车配置么?
$XoQ]}"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03 16:43:14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