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51阅读
  • 26回复

龙王到,福州被水淹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04

天啊~~损失多少车啊

真的好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04

火车都差点被淹掉~~

PnvLXE}F  

cvt2P}ma#  

ZN^Q!v  
6}0#({s:R  
@ ggM5mm  
quR':=S5f  
Q"\[ICu!,  
{.sF&(e   
){/y-ixH  
h/X), aK3  
1iz\8R:0  
>kd2GZe^_J  
汽车站
"# JRw  
{>Zc#U'  
R}*e%EG/  
B;L~ hM  
cs,%Zk.xjw  
J6Cw1Pi  
k~h'`(  
=EgiV<6vcH  
+ v{<<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0-04
汽车站门前的汽车什么牌子,这样还能开吗?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0-04
严重慰问!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0-04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10-03 22:41:09的发言:
汽车站门前的汽车什么牌子,这样还能开吗?
GBu&2}  

那是火车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0-04
呵呵~!真是汗哦!
风流而不下流,性感而不使人反感!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0-04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10-03 22:41:09的发言:
汽车站门前的汽车什么牌子,这样还能开吗?
+Tq _n@  

M{ ~eI  

象是雅阁

真的好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0-04
肯定不能开了,一开就要大修。如果不开,等水干了以后,拖到修车厂,可能问题不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