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47阅读
  • 26回复

龙王到,福州被水淹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10-04

天啊~~损失多少车啊

真的好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10-04

火车都差点被淹掉~~

Ty vUdU  

FzOlM-)m   

I-Q(kWc  
uF {l`|b'  
djn<Oc`  
PKev)M;C+  
/AIFgsaY  
'<wZe.Q!  
]2z Gb5s"  
6w0r)  
!?m8UE  
m6 a @Y<  
汽车站
_lG\_6oJ,  
 TGozoPV  
rxAb]~MMp  
0Bhf(5  
[?Q$b5j/M  
=`6_{<&  
"i;c)ZP  
/^<Uy3F[p  
U6@Hgi>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10-04
汽车站门前的汽车什么牌子,这样还能开吗?
我是菜鸟我怕谁,开上鸟车真实惠。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10-04
严重慰问!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10-04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10-03 22:41:09的发言:
汽车站门前的汽车什么牌子,这样还能开吗?
;}46Uc#WS  

那是火车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10-04
呵呵~!真是汗哦!
风流而不下流,性感而不使人反感!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10-04
以下是引用色即是空在2005-10-03 22:41:09的发言:
汽车站门前的汽车什么牌子,这样还能开吗?
&RbP N^  

?+yM3As9_V  

象是雅阁

真的好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10-04
肯定不能开了,一开就要大修。如果不开,等水干了以后,拖到修车厂,可能问题不大。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