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14阅读
  • 22回复

石大板主請進。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老是看到有关凌帥的剎車問題,昨天到深圳公干,下午沒事,專門借了台04年手排、行駛了3万7仟kM的凌帥劏皮拆骨研究了一翻,總體來看,不到十萬的RMB确對得起車主了。

%Y#W#G  

好奇心下的一拆,此車的操控方面有非常大的改進空間,引來對此車進行改造的欲念,在車主強烈要求下,今天在港搜尋了一下,合適凌帥的改裝件不少,現已決定過了黃金周后用三天時間親自對此車的底盘進行強化改裝。

`s=Z{bw  

現有問題如下:
1.發覺原廠的剎車皮有不合理的碳化現像,不知你車是否一樣?
2.發覺4500轉時有一扭力遲滯現像,你有這車電腦的資料嗎?
3.換擋行程太長,你有這波箱的解剖圖嗎?

?TW?2+  

有勞!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10-02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10-01 14:05:49的发言:
e ]o'i;I  

希望PK仔最好能把地点定在深圳!!!

6$s0-{^  

广州那路实在是让人头疼......

*UBP]w  

次次去都转的头晕脑涨的...

.3&a{IxM]  

期待ing...........

zn V1kqGU  

7"F|6JP"$c  

只要不到老城区就问题不大.在老城区,本地人都头痛,单行线太多.

Z .bit_(  

下次让科仔带就是了.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10-01

希望PK仔最好能把地点定在深圳!!!

|NlO7aQ>2H  

广州那路实在是让人头疼......

Usvl}{L[  

次次去都转的头晕脑涨的...

]U+ LJOb  

期待ing...........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10-01

我也想去啊

$E~`\o%Ev  

到时候看看能不能走的开

R6.hA_ih  

也去学习学习

M*, -zGr  

或者我和老石一起开车去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9-30

我也要去学学

ER.}CM6{[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pk仔在2005-09-30 12:02:46的发言:
在深圳的車友,有時間的話确可以一同參予,時間大約在下月的15、16日左右,地點得看【天意】兄能否幫忙找間深圳的4S店提供協肋了。不行的話,我會移師至廣州。
o}{5i Tg=  

爽死,我都要去,hoho~~~届时记得通通水啊~~~hohoh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pk仔在2005-09-30 12:02:46的发言:
在深圳的車友,有時間的話确可以一同參予,時間大約在下月的15、16日左右,地點得看【天意】兄能否幫忙找間深圳的4S店提供協肋了。不行的話,我會移師至廣州。
I2 P@L?h  

爽死,我都要去,hoho~~~届时记得通通水啊~~~hohoh
知道猪,了解猪,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快乐
你,了解猪吗?
知道我,了解我,或许你会比现在更开心
你,了解我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9-30
以下是引用WJJ2005在2005-09-30 11:43:02的发言:
高手汇聚,我们只能听着啦!
;oKZ!ND  

哪來的高手?只是興趣加實踐再能總結失敗,誰都可變高手!

RYQR( v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9-30 11:16:19的发言:
p{ Yv3dNl  

哇,这么爽,那我们这些深圳的xd不是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

在深圳的車友,有時間的話确可以一同參予,時間大約在下月的15、16日左右,地點得看【天意】兄能否幫忙找間深圳的4S店提供協肋了。不行的話,我會移師至廣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