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oulie在2005-09-30 08:02:38的发言:
{U11^w1"3 以前是,後來搞獨立了,不過別人問我還是說四川的。大家都明白。
!fkep=
- M5=r>1;
喜欢你这样的重庆兄弟。
&Vk; VM`5 有一次我到重庆,坐出租车,告诉司机说我们到渣子洞。
%g"eV4j 司机问我们是不是成都过来的,我们回答说是。
J]/}ojW3 结果司机冒了一句,当场气晕我们“你们就是这样,这些地方有啥子好耍,我们城里面的人一般都不去这些地方耍,就你们乡下的喜欢去”
'md0]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