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比赛完全是在我想象之外
3?rYt:Uf! 我本人是没有到场,但是听说很多车主为了这么一点点小奖品,在那吵吵嚷
'`-W!g[
> 嚷的,实在是脱离了参赛的目的性,本来这样的比赛就是丰富广大车友的业
7,i
}M 余生活,何必那么认真呢,,去参加这样的比赛不论谁拿冠军就应该是很开
w/8`]q 心的事情,居然会有很多人说什么不公平,要按国家标准来计算,有必要
[0_JS 2KE 嘛!!!!
Wq bfZx 大家都是LS的车主,很么难得的机会能聚在一起,在乎谁谁谁第一,又多么
N30w^W& 的省油,看人家省油还说别人耍赖等等,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JvA6 kw, 石老大的意思也是这样:
z3l=aAw8 其实重在参与,零点几升的差距很正常,为了这个说什么不公平吵吵闹闹也不值得。不如借此机会多认识几个帅友。
G;:D6\ 换个角度想,要是我现在是东南4S,我会这么想,你看这些车主,为了这么
>".,=u' 想小奖金,吵来吵去,后来一人补贴300元的修车费就美的,真是没见过大场
JHY0J
&4s 面,小家子气,不说了,心里就是觉的今天在现场吵吵闹闹的车主真上给LS
AL.zF\? 车主丢脸,,,,听到有个朋友打来电话说拿了第2,后面居然有很多人在指
-b>"2B? 指点点,现在想起来就很不爽
9I>+Q& 心中暗爽,还好没去参加这个比赛,和这样的车主交朋友那真是倒了霉了
DXlP(={* 也许话说的过了点,不过这只是我对这个比赛的一些小小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