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我的车车,做好漆了,不过还没有抛光打蜡。
d/R!x{$-f 大概看了一下,做漆的质量实在是不行,很多砂眼。只能讲究了,开一段时间还是拿到4s去全车重新做漆。
}gQ2\6o2g 不知道加了包围过后划痕险还有没有用啊????谁知道的说一声。。。
hY.i`sp*/ 上图,由于没想到今天会搞好,相机也没有充足电,只拍了三张。
'{AB{)1 1、后轮一体化轮眉,这个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做功的确不错。
c9nR&m8(+
hiS|&5
#
2、后门加上轮眉过后最难看的就是打开门过后的空隙,我这个处理的很好,加焊了铁皮,再重新打灰的。看看照片吧,实在是不错。
a%r!55.
#r9+thyC
3、刚好照完这一张,就没电了。郁闷。
+fk*c[F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