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267阅读
  • 11回复

★★★ 新帅帅提问★★★★★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新车3300公里 欧三 89800那款

L/shF}<  

车速70以上 左反光镜附近有明显哨声 哪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 在源流和东方基业都查过 他们也不清楚

= hpX2/]  

还有想做电动后窗 全车包真皮 还有仿胡桃内饰 有没有做过或者知道相关信息的朋友

/OZF3Pft  

ps:我在北京

[scPs,5Y  

qq:1964029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27

西郊 1300左右 座椅 门 扶手

^|-*amh  

国产皮

ti$d.Kc(  
;o* n*N  

没发钱呢 做不了呢暂时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27

好点的真皮加4门上大概2000左右

%-? :'F !1  

昨天刚问的价钱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27

第一个问题,原因就是反光镜缝隙出的哨声。解决方法见下帖。

RsIEY5Q  

http://www.dncc.cn/dnccbbs71/dispbbs.asp?BoardID=41&replyID=132754&id=14752&skin=0

R$K.;  

第二个问题,可以买泡沫清洗济清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27
昨天我朋友的千里马做了真皮,包括洗车打腊就1100元。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27
不要他们开发票,便宜200。3300。你那多少看着办了,反正他们说是原厂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27
4s装的真皮要3500,也不知道骗了我没有反正就装了,感觉很贵。不过是信任他们罢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26
顶起来啊~~~ 没人知道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