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543阅读
  • 13回复

自动档的车,轻轻踩油,在多少转自动换档?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22 21:04:54的发言: 4OC ^IS  
M$YU_RPl+  
L Y:%k|L9  
没错不过也要看车。日系车还好,德国车水土不服,开宝来、POLO的有几个没有清洗过发动机?
)fy-]Ky *  

XQ3"+M_KG  

终于明白那些开宝马开奔驰的为什么老喜欢把车开的贼快了!

\E(^<Af  

原来他们就是不想发动机积炭啊...........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小小汽车在2005-09-22 15:54:10的发言: 2]9 2J  
-Z:x!M[Xr  
<EgJm`V  

那如果我是个规矩的驾驶者,不急加速,总这样开车,转速总是不高,容易积碳吗?如果容易积碳,那么变速这样设计,对规矩的驾驶者是否不公平?

bcy  

刚开始新手加磨合,肯定不会开快,慢慢熟练了你想开慢都难,反正我就是这样,在空旷的好路上,开到70-80难受的很,我想只要是男人应该都差不多,要不你也不会买菱帅了,所以不用担心太多,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好啦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9-23 01:34:15的发言: '.p? 6k!K  
LC'2q*:'  
R[ yL _>  

g[!Cj,  

终于明白那些开宝马开奔驰的为什么老喜欢把车开的贼快了!

om7`w ]  

原来他们就是不想发动机积炭啊...........

x<Se>+  
<NL+9lR  
U$ EM.ot  

wL'C1Vr  

这么解释好像也有点道理阿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23

对~~~~我喜欢开快车~~~开的太慢觉得很别扭~~

真的好累
级别: 新手上路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24
到高速公路上看到没车时拉一下高速开到160跑上几分钟就可以了!一定要眼睛瞪大,集中注意力,小心架势。在跑140左右十分钟,保证没有集碳!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24
以下是引用小小汽车在2005-09-22 16:10:35的发言: W!{uEH{%l  
买车开车的人,知道拉高速清积碳的毕竟是少数,大多数都是小心翼翼开自己买的车,这样的话,不是社会上很多车都积碳了?
h5~ tsd}OU  

这话的确没错。 b747eR 7E  

实际上,在中国,汽车的使用者知识缺乏,对于汽车的驾驶仅陷于能开就行。维修保养大部分人都不太了解。 &AW?!rH  

你去周边汽修店看看,只有在中国,才会出现清洗发动机内部、清洗节气们、清洗喷油嘴这些服务大行其道的现象。 K2&pTA~OR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