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1265
手刹在行驶过程中完全不管用,只有在停车以后才有用,要去修么?不过我想万一真的有事踩刹车还来不及,哪还会想到拉手刹啊.
另...昨天首保了,就换个机油,过滤,10分钟完事....不知道怎么样....说了,最好过了5000再拉高速,现在不要过100.
UID:1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