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vT] 对不懂装懂又在那胡装b的人。。。偶从来都没好感。
?qczMck_
bU_P@GKB
不懂丫就自己谦虚点多学习。别跑出来误导群众。。
W^1)70<y
OG2&=~hOz-
比如说这个帖
>twog}%
NPE7AdB8
@d6N[?3;
6ragRS/'x
Ln&CB!u
o9AwW
w.R2' WR
tY6QhhuS:
qBXIR}
-JfO} DRI
michaelwill
t[Ywp!y[ 新手上路
hxx`f-#=
px=r~8M9}
+DA,|~k_
i :Sih"=
]Wdnr1d~8 财产 5
diDB>W 发贴 3
J{h?=vK 注册 05-09-14
2JX@#vQ4 来自 浙江省,地级市,市、县级市、县
_ !H8j/b 状态 离线 |
U9]&~jR
\\i$zRi
X'XH-E
PHHX)xK
Kt/Wd
第1楼:
g{%2*{;i 是凌帅改装高手的进来看看!
K`% I!Br
jYi{[** 请问,凌帅发动机加涡轮后,在不改动发动机的前提下
Y^P'slY{% 能承受最大的BAR数值是多少?
eg
vgi?y 如果装个一般的涡轮BAR数值能到多少?
0{GpO6! 还有就是玻璃纤维的包围和树脂纤维的有什么区别?
CNiUHUD 谢谢! | |
ZAG iaq
~$
8t/c
05-09-18 21:07 PM |
v){&g5djl
&_^t$To
)Qe4J0.
Awo H d7M
oh
k
.;
|
B\U9F5
|
^ lrq`1k
>h^CC*&'pw
|
;JM%O8
d5zv8?|X+
[每日热点]:通用旗下的土星、旁蒂亚克将进入中国销售 | | |
0(!j]w"r3
0rM'VgB
m2%OX"# e
ORVFp]gG
|p4D!M+$7
!p:kEIZ)y
71S~*"O0f
[9<c;&$LU
lsthomas_2000
M]5)u=}S- 青铜长老
=<BPoGs5
   
pu"m(9
C j4ED
%ij,xN
i)1013b
%E"dha JY
VBN=xg}
K9tr Iy$v
 |
5_[we1$P 财产 912
Oq[YbQ'GE 发贴 615
h'"~t#r 注册 05-01-17
&R,QJ4L 来自 成都华阳
f>[{1M]n\ 状态 在线 |
JOo+RA5d
)W>9{*4m
5l]qhi3f
dMK\ y4#i
"QmlW2ysi
第2楼:
\J6&Z13Q 还是不要加 turbo 了,
Wb;D9Z 只有一个后果,暴缸!!
}Io5&ww:
U
LUEZqIf 宝来1.8T那么好的发动机原厂才0.3bar,你就可以想象如果菱帅的东安4G18装turbo能打几bar 了,
KVPWJHGr
EU.!/'< 玻璃纤维便宜,易碎,重量大
@j=rSS 树脂纤维相对贵一点,也不是很耐撞,不过比玻璃钢好很多,也轻一些。 | | |
-GYJ)f 人家问改装高手。。我看了你的回答。。。只想说一句。。。sb。。。不懂还装内行。
!H~PF*,hY
+$#
ytvDy
什么只会暴缸。。。这里20多台装了turbo的ls。没见过哪台暴过。最多的开了快2年 6w公里了。最高的压力有打倒0.7个bar的。也没暴。
EOo,olklC
@s|yH"
=h[;'v{
玻璃纤维唯一的优点就是轻和可塑性好。虽然没有碳纤维轻。但是比塑脂材料轻多了。再说。纯塑脂和玻璃纤维的价格不是一个等量级上的。一套好点的纯塑脂包围。轻轻松松就是2w以上。不仅耐撞。还能抗变型伸缩扭曲度都很高。你去看国外的保时捷。宝马的包围保杠都是塑脂的比原厂的铁皮的耐撞程度还高
_C@<*L=Q
R*VEeLx
还有上面的回复。。电焊焊玻璃钢。。。拜托有点常识再出来说话。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白痴的。。。
`Db%:l^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1 23:49:20编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