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4489阅读
  • 65回复

上一个包围安装过程图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9-20 17:50:10的发言: 3<?#*z4]_  
朋友,拿我的车图片做比较干吗?我有说过我的包围是gtsport的吗? GT-RACING包围
-cEjB%Neo  

不是拿你的图片比,``我也从来没听过GT-RACING???只听过TOP-RACING!!!是HKS的代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9-21

這麼多種 太複雜了 大概容易被矇吧

我十一月以後調到北京 到時在去找妖怪裝大包好了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9-21

61首先要支持你的改装

但是看了你改装后再一次让我下定决心,,,,,,我不改了

把米花在可以享受到的地方去了

等你这个图等了有点辛苦啊,期待你上漆后的效果了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20 20:19:54的发言: &X_I^*  
B/E1nBobC  

我估计应该是把玻璃烤融化了,然造型,

e@k ti@ZJ  

这样还是比较科学的,不过玻璃纤维经过高温之后会变得更加脆。

,0<|&D  

所以,rbaby ,走坏路的时候还是要慢点哦。

28X)s!W'  

'r1&zw(  

看出来了。。大部分人都玻璃纤维还是处于无常识状态。。。

'-w G  

就是一般的纱布。用句意二丙(一种溶剂)把纱布融了干了以后固定了就是玻璃钢。。。注意。。玻璃钢本身的材料也是这样做的。

cY\-e?`=4  

但是这种溶剂水溶状态是毒性很大。所以一般只有专门的人会来补玻璃钢。

lzS"NHs<g(  
&rw|fF|]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9-22

楼上的,多谢你的解答,又学到一些了。

不过你说话的语气很让人想抽你两24,

不要太盛气凌人,你不就是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吗,犯得着这样吗!!

BS 你!!!!!!!!!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5-09-22

玻璃钢是树脂和玻璃纤维的产成品.要是和碳纤布和在一起就是碳纤维了.所为修补玻璃钢就是把玻璃纤维铺好然后象刷浆糊一样刷好就行了.等干了就打磨就行了.其实很简单的

xdx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9-21 22:09:59的发言: {ka={7  

楼上的,多谢你的解答,又学到一些了。

/J&_ZDNV~  

不过你说话的语气很让人想抽你两24,

U+@rLQ.-  

不要太盛气凌人,你不就是知道一些别人不知道的吗,犯得着这样吗!!

G}'\  

BS 你!!!!!!!!!

H`jvT]  

对不懂装懂又在那胡装b的人。。。偶从来都没好感。 ?qczMck_  
bU_P@GKB  

不懂丫就自己谦虚点多学习。别跑出来误导群众。。 W^1)70<y  
OG2&=~hOz-  

比如说这个帖 >twog}%  
N PE7AdB8  

@d6N[?3;  

6ragRS/'x  
Ln&CB!u  
o9AwW  
w.R2' W R  
tY6QhhuS:  
qBXIR }  
-JfO} DRI  
U9]&~jR  
ZAG ia q  
~$ 8t/c  
v){&g5djl  
michaelwill t[Ywp!y[  
新手上路 hxx`f-#=  
px=r~8M9}  
+DA ,|~k_  
i :Sih"=  
]Wdnr1d~8  
财产 5 diDB>W  
发贴 3 J{h?=vK  
注册 05-09-14 2JX@#vQ4  
来自 浙江省,地级市,市、县级市、县 _ !H8j/b  
状态 离线
\\i$zRi  
X'XH-E  
PHHX)xK  
Kt/Wd  
第1楼: g{%2*{;i  
是凌帅改装高手的进来看看! K`% I!Br  
jYi{[* *  
请问,凌帅发动机加涡轮后,在不改动发动机的前提下 Y^P'slY{%  
能承受最大的BAR数值是多少? eg vgi?y  
如果装个一般的涡轮BAR数值能到多少? 0{GpO6!  
还有就是玻璃纤维的包围和树脂纤维的有什么区别? CNiUHUD  
谢谢!
05-09-18 21:07 PM &_^t$To  
)Qe4J0.  
Awo H d7M  
oh k .;  
B \U9F5  
^ lrq`1k  
>h^CC*&'pw  
;JM%O8  
d5zv8?|X+  
[每日热点]通用旗下的土星、旁蒂亚克将进入中国销售
0(!j]w"r3  
0 rM'VgB  
m2%OX"#e  
ORVFp]gG  
|p4D!M+$7  
!p:kEIZ)y  
71S~*"O0f  
[9<c;&$LU  
JOo+RA5d  
lsthomas_2000 M]5)u=}S-  
青铜长老 =<BPoGs5  
pu"m(9  
C j4ED  
%ij,xN  
i)1013b  
%E"dha JY  
VBN=xg}  
K 9tr Iy$v  
5_[we1$P  
财产 912 Oq[YbQ'GE  
发贴 615 h'"~t#r  
注册 05-01-17 & R,QJ4L  
来自 成都华阳 f>[{1M]n\  
状态 在线
)W>9{*4 m  
5l]qhi3f  
dMK\ y4#i  
"QmlW2ysi  
第2楼: \J6&Z13Q  
还是不要加 turbo 了, Wb;D9Z  
只有一个后果,暴缸!! }Io5&ww: U  
LUEZqIf  
宝来1.8T那么好的发动机原厂才0.3bar,你就可以想象如果菱帅的东安4G18装turbo能打几bar 了, KVPWJHGr  
EU.!/'<  
玻璃纤维便宜,易碎,重量大 @j=rS S  
树脂纤维相对贵一点,也不是很耐撞,不过比玻璃钢好很多,也轻一些。
-GYJ)f  

人家问改装高手。。我看了你的回答。。。只想说一句。。。sb。。。不懂还装内行。 !H~PF*,hY  
+$# ytvDy  

什么只会暴缸。。。这里20多台装了turbo的ls。没见过哪台暴过。最多的开了快2年 6w公里了。最高的压力有打倒0.7个bar的。也没暴。 EOo,olklC  
@s|yH"  

=h[;'v{  

玻璃纤维唯一的优点就是轻和可塑性好。虽然没有碳纤维轻。但是比塑脂材料轻多了。再说。纯塑脂和玻璃纤维的价格不是一个等量级上的。一套好点的纯塑脂包围。轻轻松松就是2w以上。不仅耐撞。还能抗变型伸缩扭曲度都很高。你去看国外的保时捷。宝马的包围保杠都是塑脂的比原厂的铁皮的耐撞程度还高 _C@<*L=Q  
R*VEeLx  

还有上面的回复。。电焊焊玻璃钢。。。拜托有点常识再出来说话。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白痴的。。。

`Db%:l^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09-21 23:49:20编辑过]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5-09-22

楼上的兄弟你所说的纯塑脂是不是聚胺脂呀俗称pu材质呀.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