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551阅读
  • 59回复

菱帅绝不是一辆舒适型的轿车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5-09-21

SSis very ok

Bit By Bit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hjg在2005-09-20 13:52:45的发言: #VynADPs`o  
@^Y r=d ba  
?}"39n  
你开过STN ?YLT?...吹吧!!!BL开过吗???笑话,哪样车的驾驶座比SS高?另外我无意攻击你,我确实81年就开车了,你几几年生的?不懂车就不要在此耍酷
0t7vg#v|  

你说话给我干净点! zD;k|"e  
G_<4% HM  

ss的座椅确实低 2P ^x'I  
</2 aQn  

开我车的朋友都问坐椅怎么这么低啊?不能调节高度么? FLX n%/  
f-p$4%(  

!!!!!!!!!!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SAMUEL在2005-09-19 10:48:58的发言: pNb2t/8%%  
nXRa_M(z8  

樓主所說只是片面之說法.

Z&n[6aV'F  

我的SS,去年九月初提車到硯在55000KM,并無出現其它問題.要知SS這家伙的确不簡單,

^y/Es2A#t  

曾經在惡劣路況下一路狂奔廣西,貴州~~~~~有時在极其惡劣的只見Jeep不見小車的彈石

!{jw!bB  

路上走一二天.有過在冬季結冰于長沙与寶馬3系一路追逐至深圳~~~~~~

S1|u@d'  

我的SS從未讓我丟臉.相反,掙回面子.現在計划讓SS陪我走西藏.

RTc@`m3 M  

大家所說的舒适性很難有一個標准,如果你整天坐雙B.那你無必要論SS.

sv=U^xI  

如果你開奧迪他弟,則你會認為SS非常不錯.要記得在同級同价位來講才有說服力.

sq2:yt  

買車,用車講的是多方面因素,自己認為用得舒心就是最好的.

Q6HJ+H-Ub  

人家是讨论ss的舒适性 C<D$Y,[w  

你说的都是什么啊? [Qnf]n\FJ  

仔细看看! v[Q)L! J1  

另外理性讨论 wyy 1M+  

明白么? bG]0|  

这里大多数人都是ss车主!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东娃子1116在2005-09-19 12:10:58的发言: ;)h?P.]  
就是个代步工具,还谈什么舒适.在床上躺着最舒服
,iYhD-"'  
$B?8\>_?  
就是。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20 16:56:36的发言: Q3)[ *61e  
ac4dIW{$3  
,n5 [Y)  

开卧车的朋友都问坐椅怎么这么低啊?不能调节高度么? 6ozBU^n  
g5&,l  

!!!!!!!!!!

原来座椅低是那个开卧车的朋友说的呀,人家说低你就说低,哈哈,完全低能一个。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也?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05-09-21
以下是引用子鱼在2005-09-20 17:09:32的发言: rNqJ L_!  
原来座椅低是那个开卧车的朋友说的呀,人家说低你就说低,哈哈,完全低能一个。
. %tc7`k8  

E`iT>+LG <  

你说谁呢?

|vTirZP  

拜托你说话干净点!

y$*Tbzp  

我说的是开我车的朋友说……

*FK!^Y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05-09-21
在这个价位上 请问什么车最舒适 只是相对而言吧 只能说有得有失吧了 再争论真无了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05-09-21
不管怎么样,这个帖子是谈车的,有些人回帖骂人、损人,太不文明,让人觉得莫名其妙,我不说什么了,以后我自己也注意,希望大家也注意,就车论车,文明争论!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