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8483
SSis very ok
UID:9291
你说话给我干净点! zD;k|"e G_<4% HM
ss的座椅确实低 2P ^x'I </2 aQn
开我车的朋友都问坐椅怎么这么低啊?不能调节高度么? FLXn%/ f-p$4%(
!!!!!!!!!!
樓主所說只是片面之說法.
我的SS,去年九月初提車到硯在55000KM,并無出現其它問題.要知SS這家伙的确不簡單,
曾經在惡劣路況下一路狂奔廣西,貴州~~~~~有時在极其惡劣的只見Jeep不見小車的彈石
路上走一二天.有過在冬季結冰于長沙与寶馬3系一路追逐至深圳~~~~~~
我的SS從未讓我丟臉.相反,掙回面子.現在計划讓SS陪我走西藏.
大家所說的舒适性很難有一個標准,如果你整天坐雙B.那你無必要論SS.
如果你開奧迪他弟,則你會認為SS非常不錯.要記得在同級同价位來講才有說服力.
買車,用車講的是多方面因素,自己認為用得舒心就是最好的.
人家是讨论ss的舒适性 C<D$Y,[w
你说的都是什么啊? [Qnf]n\FJ
仔细看看! v[Q)L! J1
另外理性讨论 wyy 1M+
明白么? bG]0|
这里大多数人都是ss车主!
UID:11726
开卧车的朋友都问坐椅怎么这么低啊?不能调节高度么? 6ozBU^n g5&,l
E`iT>+LG <
你说谁呢?
拜托你说话干净点!
我说的是开我车的朋友说……
UID:12121
UID: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