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常说:长得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对吉利和陆风来说就是:造的车烂不是你的错,出国丢人就是你的不对了.
#u=O 5%.
>'1Q"$;
wsGq>F~
先说吉利给大家看2张照片
Lp]C![\>U
zt?w n*_
1.
hE#8_3 4%s
;Wh[q*A
44{:UhJkx
发送图片到手机,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qA@3^Tw
(8F?yBu
jXva?_
t?&ajh
本来是毂刹,考虑到中国自主品牌刚起步,都挺不容易的,毂刹就毂刹吧。但你不要弄个塑料片再钻几个眼儿来冒充带通风孔的盘刹呀。在国内就听说过吉利这种不耻的行为,没想到来参加法兰克福车展还不改改。真是把中国人的脸都丢尽了,还好意思叫什么中国龙,不被全国人民唾死!
"q8't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