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58阅读
  • 18回复

我的帅帅钥匙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19
以下是引用BOX在2005-09-19 01:10:01的发言: 2Sh  
ed:@C?  

想问一下楼主, 你的钥匙是配的吗? 是不是跟防盗器一起装的?多少钱?

kdn'6>\  

怎么那么酷, 和宝来的钥匙很象. 我的是原装的那种,钥匙上只有一个按钮. 

<}sq?Sfq!  
ZvUC I8  
380元,和宝来的差不多,比宝来的打一点,但好重手,手感非常好~!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9-19 02:17:47的发言: 0d%p<c  
kCq]#e~wq  

有钱人!!!

n$ri:~s  

鼠标和显示器都不错.......

kg>Ymo.  
=-ky%3:`@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19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19

这个在广东可以赔的到

价格150元

380贵了兄弟

这个钥匙有个缺点,就是合不拢,弹性也很一般

根本比不上宝来原车配的那遥控钥匙一体的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2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19 14:28:44的发言: , g6.d#c  
4XKg3l1  

这个在广东可以赔的到

0dgR;Dl(  

价格150元

{` 3;Pd`  

380贵了兄弟

@E==~ b  

这个钥匙有个缺点,就是合不拢,弹性也很一般

%V+,#  

根本比不上宝来原车配的那遥控钥匙一体的好

>^jm7}+hb  
5fLCmLM`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20

没想倒菱帅车帅

钥匙也能这么帅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20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19 14:28:44的发言: L-q.Q  
n)[{nkS6[  

这个在广东可以赔的到

p'!cGJL  

价格150元

gP? pfFhG  

380贵了兄弟

F0qGkMs|f  

这个钥匙有个缺点,就是合不拢,弹性也很一般

JN,4#,  

根本比不上宝来原车配的那遥控钥匙一体的好

(p>?0h9[  

可是宝來原車配的應該更貴吧...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22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19 14:28:44的发言: 9M^5<8:  
3dz{" hV  

这个在广东可以赔的到

E2 FnC}#W  

价格150元

e$teh` p3  

380贵了兄弟

O8A(OfX  

这个钥匙有个缺点,就是合不拢,弹性也很一般

IA&V?{OE@I  

根本比不上宝来原车配的那遥控钥匙一体的好

glc<(V  

不是吧??? b{,v?7^4  

又做一次水鱼咯....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