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770阅读
  • 103回复

為什麼現在沒有人提ss的剎車問題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0楼 发表于: 2005-09-23
???????????????????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81楼 发表于: 2005-09-23

那是不是有剎車痕的車就不好?有剎車痕就代表ABS不工作?我知道車輪抱死后的剎車是不好,但是否有ABS的車就沒有剎車痕的?這個觀點請指正...

我貼出POLO的剎車痕是為了指明德國車這類注重安全的車,急剎車是一定有剎車痕的(在ABS作用下),平治,奧迪這些車還可以剎到出白煙呢?這些車的剎車好不好?

我搞不懂為何說SS的剎車連個剎車痕也沒有,這樣的剎車可以過關?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2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edpzwf在2005-09-23 08:19:15的发言: i$W=5B>SO  

那是不是有剎車痕的車就不好?有剎車痕就代表ABS不工作?我知道車輪抱死后的剎車是不好,但是否有ABS的車就沒有剎車痕的?這個觀點請指正...

ZRo-=/1  

我貼出POLO的剎車痕是為了指明德國車這類注重安全的車,急剎車是一定有剎車痕的(在ABS作用下),平治,奧迪這些車還可以剎到出白煙呢?這些車的剎車好不好?

f'3sT(1&  

我搞不懂為何說SS的剎車連個剎車痕也沒有,這樣的剎車可以過關?

z ''-AH,  

FI$#x%A  

菱帅一定没有刹车痕吗?

on q~wEr  

连刹车痕也没有,就代表刹车不过关吗?

PNbs7f  

我一直坚持认为,只有实测刹车距离才是证明刹车好坏的唯一评判标准。

3iWLo Qm  

其他什么刹车感觉软还是硬、刹车痕有多长、、、都不是判定制动好坏的标准。

N=+Up\h  

况且你贴的POLO的那个所谓的刹车痕,小红杏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自己再看一遍。

,vhR99g{  
O>>8%=5Q  

hmi15VW  

缺泛常识的解读! U--ER r8  
/[-hJ=< Yb  

更正如下: :`|,a (  
WZr~Pb9  

1.剎車痕很长,A、说明剎車效果差,B、abs没起作用。假设那条是刹车痕A、B成立。 s6$3[9Vh&9  
:~(im_r  

2.事实那条不是刹车痕,是汽车失控后轮胎侧滑与地面摩擦痕,即非正常刹车痕,而是轮胎打横行。 sh ;uKzQ  
0>iFXw:fn  

那么长的距离都调校不正方向,A.正明轮胎抱死调节不了方向B.或是新手不懂松刹车打方向。” {yR)}r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3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22 18:56:43的发言: hpO`]  
2AT5  
Vl& ?U  
oX30VfT  

报死了的刹车效果你喜欢么? d3 ZdB4L  
*>7>g"  
n}F&1Z  

哈哈 g!@<n1 L  
i2E )P x  
wvO|UP H\  

如果你喜欢 2D75:@JL}|  
msP{l^%0  
K{&mI/ ;  

说明……

0H6(EzN  

我没说过我喜欢抱死的刹车, !TAlB kj  
g<l1z o`_  

我只是举个例子说明,小时候骑自行车刹车后轮子不动说明刹车很好 k9k XyX[  
CLRiJ*U  

另:学您一下:麻烦你睁大你的眼珠看清楚我的回帖,如果看不懂消化不了,回小学去学学中文,如果小学都没上过,麻烦您上过小学再来回人家的帖子. U7K,AflK?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4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9-22 18:53:52的发言: ;7?kl>5]  
[5G6VNh=  
6kpg+{;  

学车的时候开得为什么不算开? H`1{_  
X-6de>=   

我哥的车,我整整弄了20天!!包括后来出去办些事情 /|tJ6T1LrB  
% tS,}ze  

我开没开过灵帅?没开零帅我在这混什么呢?闲得啊? vdAr|4^q B  
e?0l"  

自己用你得眼珠子看清楚这是我的车!

[upload=jpg]UploadFile/2005-9/2005922185322462.jpg[/upload] - Ajo9H  
HVi 'eNgo  

)#? "Gjf~  

本来不想回了,实在忍不住

Pr3qo4t.L  

您认为您学车时那几天能算开车吗?都不知道熄火多少次了,还顾的上感觉车子好坏么?

Vy6qbC-Kt  

我学车开的是吉普,到现在桑塔纳和红旗各开了大概2年半和半年,您说我是不是比您多点资格说这两种车的优劣?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5楼 发表于: 2005-09-23
对于钟情刹车痕的人,建议东南厂在轮胎上涂厚厚的墨汁,这样不刹车时也会划出痕迹的,哈哈。严重同意石大虾的建议,路测后看成绩吧,另外仔细学学ABS是怎么作动的,打嘴战没用!

QQ:452997917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86楼 发表于: 2005-09-23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9-23 12:05:03的发言: uF3p1by  
u4+uGYr*@  
G~tOCp="p  

我没说过我喜欢抱死的刹车, x7 1!r  
WI!z92qq[  
lKwT5ma7  

我只是举个例子说明,小时候骑自行车刹车后轮子不动说明刹车很好 bX1ip2X lk  
m/AN*` V  
y (A"g3^=  

另:学您一下:麻烦你睁大你的眼珠看清楚我的回帖,如果看不懂消化不了,回小学去学学中文,如果小学都没上过,麻烦您上过小学再来回人家的帖子. OZ6%AUot   

46vz=# ,6L  

TzOf&cs/r  

别说这些了

FUDM aI  

我都觉得自己为研究生丢脸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7楼 发表于: 2005-09-23

大家回过头再看一下,那么多整天喊刹车不好的,有几个自己测试过实际刹车距离?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