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25阅读
  • 5回复

哪里有卖这个中网?不要包围。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如题,我时上海的,上海哪位朋友看到过有卖啊?借用哪位兄弟的车子不好意思啊。 [)3 U])w/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5
http://www.xcar.com.cn/viewthread.php?tid=2129319&highlight=
y+U83a[L*  
Z\? E3j  
K |*5Kwi  
'6-$Xq0^E  
财产 382 2/7_;_#vJ%  
发贴 296 )9v`f9X){  
注册 05-04-19 $V>yXhTh  
来自 上海,徐汇 0CExY9@Wq  
状态 在线
第1楼: SA"p\}"  
想知道新的国产三菱Lance长什么样吗? H^%lDz  
Z8O n%Mx{"  
最近我们有人到福建东南出差,看到了三菱标的Lancer样车了。基本上,车头长了一个标准的布雷脸,由于没有照片,我找了一个相近的图片给大家参考(特别声明不是真正的国产三菱Lancer,是国产菱帅改装的)。照片上的中网我有货源。 21X`h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5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5

rockyteng 有8代的中网,价格又便宜,

0303 于 05-09-12 09:53 AM: 在第9楼写到 '1lx{U zD  
老大啊!你这个中网价格多少叱?
W >Kp\tD  
连同车身同色烤漆大约300左右! bf{Ep=-  
"_ Zh5 g  
应该是挺合算的,上海美车饰卖的evolution造型中网(非大包围)不含烤漆就已经要1600,所以这个中网市场接受度很高的。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5
8代中网?上海的去吴中路毛子那里,听说不错(只是听说)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5
沁岚的车,你问他多少钱,正好带的时候帮我带轮箍,哈哈哈阿
~~~最爱帅帅"_"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