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30阅读
  • 12回复

100位菱帅车主完全调查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BB%4=u@~.  

-------------------------------------------------------------------------------- !`Xt8q\r  
2005年09月13日 10: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at=D&oy4"+  
Ys)+9yPPn  
i+U@\:=  
_r~!O$2  
IkiQ Ok  
>0kmRVd  
  ◎调查时间:9月5日~9月9日

BhOXXa{B  

  操控与动力

~gSwxGT7d  

  优点

V?U%C%C|e  

  29人这车的发动机不错,动力很好,上坡或者跑山路的时候都没觉得软。/动力可以,没觉得跑山路对动力有影响。/动力不错,曾两次上高原,只在海拔3500米时有点受影响。张小姐(1.6L自动,1398××××773)王先生(1.6L手动基本型,1318××××176)等

*37LN  

  25人车子起步、提速都快。张先生(1.6L手动豪华型,816×××59)等

%E4$ZPSW  

  24人方向盘轻便、灵活,转向准确,驾驶感觉好。/方向盘轻巧,操控性比较好。/方向盘定位准确。陈先生(1.6L手动,1388××××522)修先生(1.6L手动舒适型,13308072007)等

U@o2gjGN  

  23人刹车系统灵敏。/刹车没有传说中那么软,四轮碟刹的效果我个人感觉还好,如果觉得不塌实就踩大力一点。ABS反应十分灵敏。张先生(1.6L手动,1360××××817)毛小姐(1.6L自动,1388××××761)等

D)H?=G  

  22人空调制冷效果很好。/空调制冷比较快。/空调噪音小。吴先生(1.6L手动,1390××××131)毛小姐(1.6L自动,1388××××761)等

_4~ng#M*  

  7人挡位清晰,开起很舒服。赵先生(1.6L手动,1367××××976)等

-(4E  

  5人悬挂比较软?熏感觉舒服。周先生(1.6L手动,1398××××774)等

C:tSCNH[  

  1人安全性能好,防撞吸能性突出,曾经遇到一次意外被撞,但人居然一点事都没有。杨先生(1.6L手动,1390××××525)

eI/\I:G{f  

  不足

'y+bx?3Z  

  17人开空调对车子的动力有点影响。/开空调的时候,起步、提速显得比较慢。王先生(1.6L手动,1354××××207)周先生(1.6L手动,1398××××774)等

B>p0FQ.  

  11人速度上了140码,发动机噪音比较大。/高速行使时发动机有噪音,可以忍受。周先生(1.6L手动,1398××××774)梁先生(1.6L手动,1334××××582)等

!"Oj$c -  

  13人底盘有点矮。/底盘矮了点,容易挂到地面。张小姐(1.6L自动,1398××××773)吴先生(1.6L手动,1390××××131)等

:ET3&J L  

  7人持倒挡时,有机械响声,不知什么原因。/换挡涩,不顺畅。黄先生(1.6L手动天窗,)曾先生(1.6L手动,1330××××687)等

) v[Knp'  

  6人仪表台偏大,导致操作空间偏小。/操作空间太紧凑。王先生(1.6L手动,1354××××207)等

>QZt)<[  

  5人车子是单气囊的。/安全配置有点少。邓女士(1.6L手动,1330××××879)等

xXY)KI N[  

  3人转弯时,车子前悬挂会发出响声。伍先生(1.6L手动,1303××××467)等

$ Op/5j  

  2人方向盘有不明显抖动。董先生(1.6L手动,1306××××999)等

R SWB!-  

  外观与内饰

x4m_(CtK  

  优点

milK 3+N  

  27人外形漂亮,尤其车尾好看。/整个车的外型线条流畅,很满意。/外观大气阳刚,造型漂亮。/外形美观,特别是尾部,很漂亮、大气。/外观大气、运动,长长的“鼻子”让人感觉车子随时准备贴地往前窜,特别适合年轻男性驾驶。进气槽和尾灯都十分好看,从侧面看,流线型的车身十分修长。黄先生(1.6L手动天窗,)王先生(1.6L手动,1318××××176)等

>'1Q"$;  

  3人内部空间家用合适。/空间充足,车顶高。王先生(1.6L手动,1318××××176)等

?L#SnnE  

  2人杯架的设计人性化,很方便。李先生(1.6L手动,1334××××025)等

!RUo:b+  

  1人尾灯造型很独特。王先生(1.6L手动,1390××××780)

[Z G j7  

  不足

gLxy RbVI  

  15人内饰配置太少、不齐全。/内饰做工粗糙,配置少,而且过时。段先生(1.6L手动,1380××××415)唐先生(1.6L手动,1367××××581)等

1:s~ ]F@  

  11人前大灯灯光弱。/晚上前大灯灯光光线不强。/大灯灯光弱,晚上必须开防雾灯才看得清楚。李先生(1.6L手动,891×××19)刘先生(1.6L手动,1380××××964)等

^Jpd9KK  

  7人内饰的材料质地不好。/方向盘用两种不同的劣质皮革包裹,而且色差很大,线头还直接暴露在外面,给人粗制滥造的感觉。吴先生(1.6L手动,1390××××131)严先生(1.6L手动,896×××09)等

95&sFT C  

  4人车的漆面有点软,容易留下划痕。/漆面差,一刮就花。王先生(1.6L手动,1318××××176)等

`CouP-g.  

  4人外观一般,尾部太方。/外观线条太硬,不适合女性开。邓小姐(1.6L手动,1330××××879)等

xx#Ef@bS  

  3人轮胎太小气了。周先生(1.6L手动,1398××××774)等

,\RCgc  

  油耗与保养

*g.,[a0  

  优点

!LESRh?  

  17人油耗还行,市内不开空调在7L左右?熏开空调在7.5L左右。/这个车很省油,偶尔开空调,油耗在6.7L左右。/油耗低,偶尔开空调是在7升左右。梁先生(1.6L手动,1334××××582)王先生(1.6L手动基本型,1355××××228)等

c9K\K~bk  

  11人买车1年多,至今除正常保养外,从没出过什么问题。/开了13000多公里,还没出现过故障。王先生(1.6L手动,1354××××207)张先生(1.6L手动,1360××××817)等

oOvbel`;  

  7人售后服务好。/4S店服务不错。邱小姐(1.6L自动,1335××××629)董先生(1.6L手动,1306××××999)等

ijT^gsLL  

  不足

U$%w"k7^(  

  7人配件有点贵。/配件价格偏贵。王先生(1.6L手动,1390××××780)陈先生(1.6L手动,1398××××927)等

d=_Wgz,d  

  4人维修点好象少了点。/维修点太少,不方便。修先生(1.6L手动,1330××××007)等

1]<w ZV}.  

  1人保险服务差。邱小姐(1.6L自动,1335××××629)

D,H v(6({  

  1人天窗不能完全打开,修也没有修好,希望提高维修技术。陈先生(1.6L手动,1388××××522)

S!;:7?mq  

  1人用洗涤剂喷洗玻璃时,脏水总会溅到左前窗上,如果车窗打开则会洒到车内。周先生(1.6L手动,1398××××774)

(7qdrAeP  

  其他

;?fS(Vz~  

  优点

lv0nEj8F  

  9人总体非常满意,这车性价比高。钟小姐(1.6L手动,1380××××750)史先生(1.6L自动,1388××××389)等

Xy,lA4IP  

  7人车窗、车门密封性能好。/车窗胶条精致,密封性好。陈先生(1.6L手动,1308××××548)等

a ?} .Fs  

  5人后视镜可以?熏不存在死角。/后视镜视野宽阔。梁先生(1.6L手动,1334××××582)等

W /z7"#  

  3人座椅舒适。江先生(1.6L手动,13808193132)等

|@?%Ct  

  3人音响效果特别好。/音响可以;邱小姐(1.6L自动,1335××××629)等

2n><RZ/9  

  不足

iUMY!eqp  

  7人雨刮器刮得不太干净。周先生(1.6L手动,1398××××774)等

WPZ?*Sx  

  6人门不好关,特别是后门,需要很用力。孙剑(1.6L手动,1398××××332)等

Vc^HVyAx@n  

  6人后备箱小了点。张先生(1.6L手动,1360××××817)等

>+. ( r]  

  3人坐椅不舒服。/后座靠背太斜。/坐椅不能调节高低。陈先生(1.6L手动,1398××××927)等

*5bLe'^\|K  

  2人商家组织的联谊活动不多。汪先生(1.6L手动,1390××××805)等

B?VhIP e  

  1人雨刮器偏大。严先生(1.6L手动,896×××09)

(&$VxuJ+6y  

  1人电动车窗曾经出现脱轨。杨先生(1.6L手动,1390××××525)

U%0Ty|$Y   

  晚报独家调查

Vh>Z,()>>@  

  车·主·原·话·实·录

iR"N13  

  张敏(1.6L自动,1398××××773):发动机不错,动力好,在上坡或者跑山路的时候都没觉得软;这个车很省油,开空调的时候一般是7L左右;刹车比较灵敏;空调制冷效果很好;外观好看,线条流畅,整体感觉很好,内饰也可以;总之对这个车很满意。就是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比较大,另外底盘有点低。

36US5ef  

  张吉先(1.6L手动,1360××××817):这车提速快,刹车灵敏,方向盘操控性比较好;空调制冷比较快;油耗低,高速行驶时5.6L左右,在市内行驶开空调是7.7L左右;操作台空间大;外形美观,特别是尾部,很漂亮、很大气,内饰一般;空间比较大,后排坐3个大人也不会觉得挤;车窗、车门密封性能好;这个车既实惠、又省油,总体上我对它很满意。开了13000多公里,还没出现过故障。但底盘矮了点,容易挂到地面;后备箱小了点,另外,维修点好象少了点。

arf8xqR-U]  

  调·查·后·记

1^gl}^|B  

  文/林莉

0Fu~%~#E$  

  说来也怪,我们调查的菱帅车主中,很多车主对车子的性能和车子的专业术语都说得头头是道,什么“悬挂”“减震”“四轮碟刹”,一点都不含糊。调查下来,我们才得出一个结论:买这个车的大多都是懂车的、开过很多车的老司机。

}NB}"%2  

  说实话,这个车的知名度并不高,也谈不上什么名气,但“熟手”们选中的偏偏就是它。俗话说:有实践才有发言权。那么,老司机们的用车实践访谈,最能反映车子的性能。看来,了解菱帅,这次调查有着绝好的发言权。

{5  sO  
C`q@X(_   

)rixMl &[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3

不错,收到。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3
WWW.FJLS.COM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3
每个人的说法不同~~~~谁也不要相信~~~~~我只相信我 自己的车~~~做事从不后悔~~~~
真的好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3

靠,竟然是成都的报社。^_^。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4
从不后悔买帅帅!!!!
珍惜生命!开车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4

比较中肯 ~

新浪也发表出来了:)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