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027阅读
  • 41回复

我的帅帅后窗改电动~!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13

怎么改的

说说过程

楼主用的是不是只能控制后门升降的电控

然后自己再加装,前方控制按键,所以前面看上去比较粗糙,但是已经很好用了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13

后门和偶一样的

但前门为何不改原厂的??

那样好看的

WWW.FJLS.CO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14
以下是引用思念的季节在2005-09-13 08:59:17的发言: U\g/2dM  
哈哈哈哈~~~~~~~~~~~~你这块表有什么用啊
%:M ^4~dc  

温度和湿度表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14
以下是引用whhdingding在2005-09-13 09:03:59的发言: q$p%ZefZ  
&\#sI9  

是原厂的吗?花了多少米》

0\H\lKcK  

不是原厂的,零件和人工用了600元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1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9-13 12:48:33的发言: ?0)&U  
6xWe=QGE  

怎么改的

T-5nB>)  

说说过程

c3:,Ab|  

楼主用的是不是只能控制后门升降的电控

1 E73i_L  

然后自己再加装,前方控制按键,所以前面看上去比较粗糙,但是已经很好用了

i?fOK_d  

H&]gOs3So  

过程就不说了...

^4,a8`  

前方只是控制后方的升降,但准备改动下,连到门上的窗门锁那里去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14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14
以下是引用zhalex在2005-09-14 00:14:36的发言: uGY(`  
\xjI=P'-25  
Jl@YBzDfF  

不是原厂的,零件和人工用了600元

zw}Wm4OH  
 `s~[q  
450就可以搞定了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14
以下是引用靓车坊在2005-09-14 13:54:42的发言: c[I4'x  
007(k"=oV  
d3nMeAI AO  
450就可以搞定了
gtV^6(Y  

我都知道,但.....唉.....不说了~!

我型我帅,我爱菱帅~!

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