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xzbssyc在2005-09-12 18:49:33的发言:
y$)gj4k/D
[upload=jpg]UploadFile/2005-9/2005912184814380.jpg[/upload]
@LY 5]og
我设计的图标 感觉不太好 大家给点意见
_ED1".f 1、黑底只能白或红,才能反映对比差,这么多彩色无法套印
^F*)Jq
2、面积大小是多少呢?准备贴在何处?
cFLu+4.jsG
3、缩小远处(估计十米)看不清楚,放大无处可贴!
M
O5fu!
4、一个主色,二个副色足够,没必要花里胡哨!
uMsKF %m
一家之言,勿放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