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台风过去了
lmQ!q>N
+:mj]`=
偶略小试了一下新S鼓
('OPW&fRG
Cdotl$'
声音不是很大,我喜欢哈哈
&5O
}8fxCW*|
很低沉,轰轰的
"z=A=~~<{
7iLm_#M
现在发现几个问题讨教下胡大哥
V/"XC3/n*
2t<
dCw
1,怠速问题——应该说和没换前没大区别,800转左右,就是2次,刚装完的时候,倒车,熄火,以为操作不当,今天出门开了20KM后又倒车,又熄火,很奇怪,离合器略一松就熄火,踩住离合一看怠速转速到200转,松离合当然熄火了,不清楚怎么回事情,因为最近换节气门和怠速马达,不清楚是节气门问题还是怠速马达问题还是新尾鼓低速牛局不够的原因,但很奇怪不是每次倒车都是这样的,其他都比较正常。不解
rPaD#GA[7
Ua5m2&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