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86阅读
  • 23回复

[車標]愤青,愤青,我是愤青。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愤青啊,他竟然要印dncc的名片。出门见到帅帅就发一张。

M),i4a?2  

  我也不能落后啊。老A啊。赶快把车标的正规格式图发一个出来吧,我去印车标。

hnM?wn  
$Hcp.J[O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12
车标啥样?我看看先
命是天注定,运是靠自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12
1`l10fqU  
-8D$[@y(  
EE[JXoke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r4(Cb_  
Lyj0$wbH`  
~Y /55uC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b+3QqbJ[F  
\"^.>+  
y@?t[A#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 fFT W  
ozr82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12

是这样的啊。但是老A如果不发标准格式的,我怎么去打印啊。

还有啊。老石。可以申请开立四川分会分论坛不????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12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9-12 11:49:22的发言: *;@wPT  
S46aUkW.  

是这样的啊。但是老A如果不发标准格式的,我怎么去打印啊。

E[t0b5h  

还有啊。老石。可以申请开立四川分会分论坛不????

&B&8$X  
l(NQk> w  
R1H^CJ=v0  

我已经给老A发2次短信

Wu{=QjgY  

四川分会,人数够当然可以开。问题是很多分会开了根本没有人气,还不如都在菱帅版聚就好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12
我也要一个!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2
我也要会标。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2
正在找曬圖用的檔案,請稍侯。 j+lcj&V#  
車標尺寸如下圖: VggSDb  
(現尺寸有點大,貼在LS不太理想。)  c&<Ei1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