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433阅读
  • 15回复

[分享] 98号汽油用后感

楼层直达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近日由于供油紧张, 已经1个多星期没有油了. 前天打听到附近油站有98, 立马前往加满一缸(贵啊!!)

,) J~,^f6  

98果然比97厉害,动力有明显增加,发动机也多了一点沉沉的咆哮声, 感觉比起换了尾鼓还动听.

s"t$0cH9  

值得考虑以后继续加98.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满不在乎在2005-09-10 13:20:40的发言: "]z-: \ V  
"i U}]e0  

今天凌晨公干完后,从佛山南海赶返江门,在一松岗加油站加油,因是公车经费管理较严,只想够油回家就是,要求加50元98#的油(整个加油站就只有98#,奸商!),加完油后看了加油表,天啊,只有7。7升!

p /# $io  

BO~PT,QrF  

这油价涨得太猛了,如继续涨下去,可能只能骑自行车了。

Md0 s K  

ADpmvW f?  

你还好了,用的是公费,兄弟们可都是自己挑腰包的! 6(G?MW.  

以前也不是很在乎油耗,现在油价越涨越关注了,帅帅省油好处还是不小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13
SS93号已经不错啦~~~~98号是浪费~~`
真的好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满不在乎在2005-09-10 13:20:40的发言: Sz3Tp5b  
"[M k5tM  

今天凌晨公干完后,从佛山南海赶返江门,在一松岗加油站加油,因是公车经费管理较严,只想够油回家就是,要求加50元98#的油(整个加油站就只有98#,奸商!),加完油后看了加油表,天啊,只有7。7升!

$yY\[C  

5o P 3 1  

这油价涨得太猛了,如继续涨下去,可能只能骑自行车了。

E"{2R>mU~  

)QO"1#zg@c  

哇...6块4毛9一升?..牛Oh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BOX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ttll在2005-09-10 17:20:30的发言: '*t<g@2$  
o[S Mt  

我前几天去加德士,排了20分钟队,被告知93或97限加100块,6块4的98随便,于是加了100块93,不满,看看后面的车龙,遂一咬牙要求98再加满,又被告知这98油可是蓝色的,是上好的伏特加,万一车子消化不良,得个急性肠胃炎的不要找麻烦,还是懒理就当喝红牛好了,于是心跳速率随着金额在狂窜。

5 RYrAzQo  

幸好93加98倒有点美女加咖啡的味道,这几天开的平顺了不少,感觉有点象加了纯净的97。估计98里的清洁剂能让我省下一些额外的汽油添加剂的钱。

;)sC{ "Jb  
~$7YEs)  
惨了, 98#有颜色的吗??? 那真的又贵又喝坏肠胃了!!!!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11
不知98#纯吗?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11

我前几天去加德士,排了20分钟队,被告知93或97限加100块,6块4的98随便,于是加了100块93,不满,看看后面的车龙,遂一咬牙要求98再加满,又被告知这98油可是蓝色的,是上好的伏特加,万一车子消化不良,得个急性肠胃炎的不要找麻烦,还是懒理就当喝红牛好了,于是心跳速率随着金额在狂窜。

幸好93加98倒有点美女加咖啡的味道,这几天开的平顺了不少,感觉有点象加了纯净的97。估计98里的清洁剂能让我省下一些额外的汽油添加剂的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10

今天凌晨公干完后,从佛山南海赶返江门,在一松岗加油站加油,因是公车经费管理较严,只想够油回家就是,要求加50元98#的油(整个加油站就只有98#,奸商!),加完油后看了加油表,天啊,只有7。7升!

WJAYM2 6\  

R3?:\d{  

这油价涨得太猛了,如继续涨下去,可能只能骑自行车了。

v~}5u 5 $O  

QQ:254970189 呼号:BG7 MI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