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418阅读
  • 27回复

帅帅12345公里汇报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2 15:52:32的发言: ?e 4/p  
|+9&rAg  
V'gh 6`v  

如果影响点火,时间长了对发动机还是有影响的。 5b7RY V  
@=u3ZVD  

4根的,可以试试看。其实用起来跟原厂的没啥差别。

_yR^*}xJb  
u ^RxD^=L  
谢谢石老大,那么看来只要换火花塞就可以了,还有换高流量风格有用吗?请不吝赐教!!!!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gudiheng在2005-09-12 16:22:19的发言: QWHug:c  
:T !'N\7  
WKa~[j|-K  
谢谢石老大,那么看来只要换火花塞就可以了,还有换高流量风格有用吗?请不吝赐教!!!!
t "'7m^j  

[>5-$YOT  

你开车习惯5000转以上吗?如果有上赛道的习惯就换,否则绝对没必要。

mg.kr:  

那个东西维护清洗费用较高,如果是假货还会影响进气质量损害发动机。原厂空滤约62。 MC:@U~}6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12 16:33:29的发言: UybW26C;aU  
?N=m<fn  
[NIlbjYH  

G #T<`>T  

你开车习惯5000转以上吗?如果有上赛道的习惯就换,否则绝对没必要。

M9f?q.Bv  

那个东西维护清洗费用较高,如果是假货还会影响进气质量损害发动机。原厂空滤约62。 ?Xo*1Z =  

]PP:oriWl  
's!-80sd  
谢谢石老大!!其实我开车不慢,在沿江告速我最快开过170,转速4500转,平时也就是市区开开,不过我还是希望车的动力好些,不过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怪不得都说车不是开坏的,而是捣鼓坏的,谢谢提醒,那么看来我只需换火花塞就够了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9-13
以下是引用gudiheng在2005-09-12 16:48:54的发言: {K 6Kx36  
{!> E9Px  
2M5*bNU_:  
谢谢石老大!!其实我开车不慢,在沿江告速我最快开过170,转速4500转,平时也就是市区开开,不过我还是希望车的动力好些,不过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怪不得都说车不是开坏的,而是捣鼓坏的,谢谢提醒,那么看来我只需换火花塞就够了把??
U=_~{[/  
Uv#>d}P  
换最普通的原厂保养件就足够用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