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829阅读
  • 9回复

[讨论]各位最喜欢的电影是那个?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最近天天在下电影看,想问一下各位喜欢看电影的DX,有没有什么好东东推荐一下.

>.A{=?   

我先来推荐以下几部: (发现中文名各外的译名不一样,提供英文名给大家,方便下载.)

W \"cp[b  

Dead Poets Society

)gE:@ 3  

October Sky

>o@WT kF]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 H4dmnV  

Remember the Titans

/0zk&g  

School of Rock

t&ngOF  

The Chorus

m|'TPy  

Mission Impossible

=8[HC}s|$  

Evelyn

U1B5gjN  

BILLY ELLIOT

<Cm:4)~  

Something the Lord Made

J7$5<  

Mr Holland\'s Opus

W.{#Pg1Da  

Life is beautiful

-&y{8<bu4H  

JEGcZeq)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12
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字色
真的好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12

这里也有不少, 也是免费的.

www.emule.com.cn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10
我习惯叫其——肉蒲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10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9-09 10:44:22的发言: mVSaC  
哇,石老大,开ftp给我~~~~~~~~~~~~~~~
k+D32]b@  

Z`W @Od$f  

石老大那里真丰富.

o3s ME2  

推荐大家用电子螺下. 可以到以下的网站看看.

)/B' ODa  

www.verycd.com

[6$n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哇,石老大,开ftp给我~~~~~~~~~~~~~~~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8 22:04:09的发言: >VnkgY  
',k0 _n?t  

玉蒲团系列

.a\b_[+W  

敢爱敢恨之胡班!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8 22:04:09的发言: 6 s1lf!  
1Xj>kE:  

玉蒲团系列

T0=%RID%=  

怪不得老胡手机上都是A书系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