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50阅读
  • 12回复

ROCKYTENG:东南新动态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 Z2D@l  
XbYST%| .  
:7L[v9'  
ohlCuH 3  
标题: ((((你们知道为什么东南新车上市慢吗???????))))? ----- 主题作者: 贫下中龙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mBON>Z [4.  
`6FH@" |I  
n<3{QqF  
a'|/=$  
nV>=n,+s"  
x%OJ3Qjj=  
uE^5o\To  
<59G  
5N4[hQrVJ  
FpfOxF6A3  
'@HWp8+  
p0uQ>[NV0  
贫下中龙 +9]CGYj  
支柱会员 L; 'C5#GN  
y3!#*NU  
kf2e-)uUs  
.Af H>)E  
C^!ej"  
财产 212 :j( D&?ao  
发贴 175 j aq/]I7  
注册 2004-4-1 7COJ.rA  
状态 离线
1O]27"9  
ua!g}m~  
Ood'kAH1B  
'hM?J*m  
}`$:3mb&f  
Ou; ]>FJ  
第1楼: Oy! j`  
((((你们知道为什么东南新车上市慢吗???????))))? *L9s7RR  
:fr 2K  
你们知道为什么东南新车上市慢吗 ? 我听台湾的一个朋友讲 主要还是东南的合资单位台湾中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站在陈水扁民进党那边的 其他的就不说了 大家自己体会 本人也是听朋友说的 如果说错了 请谅解!!!!!-------------------------------------------------------坚决反对台独!!!!!!!!!!!!!!!!!!!!!! sM?bUg0w  
9Osjh G  
,SJB 3if  
玩车不玩命
2005-9-8 10:40 ?`,UW;Br6  
O~-#>a  
d~O\zLQ;  
}!(cm;XA"  
Bh"o{-$p8`  
/'u-Fr(Q+  
^|O f  
G}&B{Ir  
C,P>7  
[每日热点]日系车面临出局危险 三菱、五十铃败走北美
NGOc:>}k>  
WUm8 3"  
_CO?HX5ek  
tPBr{  
NF8'O  
}%Mj`Bh  
tljZE)  
`o/G0~T)  
duV\Kt/g^  
rLE5fl5W  
>{eGSSG0  
wZb7 7  
DK8745 :kU#5Aj gK  
青铜长老 9dS<^E(ZF  
;ctPe[5  
pW4O[v`  
vw~=z6Ka  
mETGYkPUa  
R) ep1X^  
D4OJin^}  
h"}c_l Y9  
财产 504 jp+s[rRc\{  
发贴 302 o}b_`O  
注册 2004-5-22 ^Lc, w  
来自 上海市,宝山区 yPoa04!{=  
状态 离线
p~yGp] yJ9  
lho0Xy gn  
5ajd$t  
oAF#bj_f  
第2楼: | $D`*  
反对台独!支持
2005-9-8 10:42 .-}F~FES  
I5#zo,9  
d[y(u<Vl  
HBcL1wfS  
e#s-MK-Q  
3oMhsQz~z  
OpFm:j3  
PiF&0;  
:Hq#co  
[每日热点]爱卡汽车网三周年庆典
]h?p3T$h  
JXq l=/%  
3NSX(gC%  
S(PU"}vZy  
\k.W F|~  
Td 5yRN! ?  
+;bP .[Z  
eS/Au[wS  
_% i!LyG  
rockyteng +%R{j|8#  
支柱会员 J+m1d\lBu  
v)JS4KS  
gWfMUl  
%ZX3:2  
?hKpJA'%  
财产 327 e17]{6y  
发贴 245 p. KT=dZT  
注册 2005-4-19 ))I[@D1b  
来自 上海,徐汇 4jW <*jM  
状态 在线
!*o{xq   
NMESGNa)z  
Rg3g:TV9c  
iu2O/l# r  
第3楼: B;nIKZ  
:_Iz( 2hV  
A,c_ME+DVB  
h!tg+9%  
[ Scao $  
bPMf='F{r  
YVk +zt~S  
P<9T.l  
|=W>4>  
BJqb'H jd  
Quote:
Mi`t $hmP  
N9z!-y'X  
xCMuq9zt@  
;;LiZlf  
贫下中龙 于 05-09-08 10:40 AM: 在第1楼写到 MO79FNH2\  
你们知道为什么东南新车上市慢吗 ? 我听台湾的一个朋友讲 主要还是东南的合资单位台湾中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站在陈水扁民进党那边的 其他的就不说了 大家自己体会 本人也是听朋友说的 如果说错了 请谅解!!!!!-- ...
DzY`O@D[  
人家乱说,你也乱相信,我真服了你! DFqVZ   
5W?r04  
事实的真相是,日本三菱的原厂技师和工程师现在正在福建东南监测东南车的产品质量,目前暂时还有一些细节尚待处理中,因此延后新车上市和挂三菱标的进度。未来比较有可能的情况是,东南为了要符合三菱的质量标准(三菱对东南定的标准比国际标准还高),可能对某些部件改采进口件,但成本将因此而上升。我以前说过,挂三菱标车价可能会涨,那不光只是三菱标的授权费而已,最主要的是为了提升产品质量将国产化率降低后,伴随成本上扬的问题而不得不调整车价。 j [y+'O  
1)=sbFtS  
台湾中华汽车隶属于裕隆汽车集团,集团大老板吴舜文和严凯泰是上海人。所以裕隆集团一直被台湾企业界看成是上海帮的典范。由于是外省企业以及早期受到国民党照顾的关系,整个裕隆集团从老板到干部到员工大部分都是亲国民党的。空穴来风的恶意中伤实不足取,希望大家有点智慧去看事情。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8

国共合作的典范

坚决反对台独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8
呵呵。。。上市新车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8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9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9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9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9

事实的真相是,日本三菱的原厂技师和工程师现在正在福建东南监测东南车的产品质量,目前暂时还有一些细节尚待处理中,因此延后新车上市和挂三菱标的进度。未来比较有可能的情况是,东南为了要符合三菱的质量标准(三菱对东南定的标准比国际标准还高),可能对某些部件改采进口件,但成本将因此而上升。我以前说过,挂三菱标车价可能会涨,那不光只是三菱标的授权费而已,最主要的是为了提升产品质量将国产化率降低后,伴随成本上扬的问题而不得不调整车价。 RH:vd|q+  
>gs_Bzy]  
台湾中华汽车隶属于裕隆汽车集团,集团大老板吴舜文和严凯泰是上海人。所以裕隆集团一直被台湾企业界看成是上海帮的典范。由于是外省企业以及早期受到国民党照顾的关系,整个裕隆集团从老板到干部到员工大部分都是亲国民党的。空穴来风的恶意中伤实不足取,希望大家有点智慧去看事情。

爱卡的石河子啊~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