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两部车都还可以!
`x=W)o
} 323的进口件多些,不过日后保养费用也贵点!
%04N"^mT'~ 内饰323绝对比帅帅强,这是不争的事实!
(
R2432R}J 但是外形323就显得太平庸了,
V>"nAh]}. 即使菱帅不做任何改装我都觉得外形看上去比323大气!
/u
hA\m( 花10多万两银子买个平庸,就失去了私家车的意义了!
3&H#LGoV$ 作为我个人认为楼主还可以再斟酌一下其他车型(当然不单只菱帅)再做决定!
$raxf80A 因为现在不认真选择的话以后真的祸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