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1阅读
  • 33回复

[注意]05年6月产的车主请注意!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roadstar在2005-09-06 21:05:35的发言: sute%6yM  
不会吧?我的车也是6月的,至今无故熄火3次,想着次数不多也没理.
Z-(#}(HD  

@ k+Z?Hp  

如果有怀疑的话,和当地4S联系下,查一查把

}N; c  

半路熄火比较危险,因为方向一下会变很重

-L7Q,"a$  

不过我试了下,熄火后如果车在行进,挂合适挡位还能利用齿轮重新启动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06 21:24:15的发言: 9S=9m[#y'  
节气门也有问题?之前是爆震传感器问题。
)P:TVe9`  

`U2Z(9le  

石大哥您可别吓唬我啊

(d4z NYK  

我今天还看到有索赔离合器什么部件的

\&@Tq-o  

还以为是我的配件呢,拿起来油流了一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9-06 21:21:25的发言: $3"0w   
&t p5y}=n  

呵呵,节气门体是需要清洗的,因为会有积碳以及灰尘

PS \QbA  

我上次是感觉加速无力,油耗上升,去4S要求清洗一下节气门,出来加速就好了,油耗也下降到正常水平

zA-?x1th&  

好象是7000多KM里清洗的

{ SK8Mdn  

1Rl`}7Km  

加速我没问题啊

3PBg3Y$  

迅猛的很呀

|L]dJ<  

油耗也不高,最近都只有7。1-7。3

M c@p~5!M  

看了下换下来的有些地方有点发黑但似乎不属于积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07

======在 2005-09-06 20:44:49 您来信中写道:====== u/k#b2BqL  
其实307也挺不错的,看你自己喜欢和预算,但我觉得买1.6的307很不值得,买2.0的如果不经常跑长途也是很浪费的。如果你看中驾驶乐趣的而且平时喜欢自己动手捣鼓得,我是推荐你买菱帅。如果仅是用来平时的上下班及载家人,开的不急不慢的,可以选择1.6排量的其他车型。 v&uIxFCR  
====================================== @$t Qz  
谢谢啊,我本来就订了ss的,但是女友又说以后老人过来了ss不好坐,真是头疼。

尤其是她那天看了307就觉得很好,以目前的经济能力只能买1.6的,如果深圳的油荒继续,我就等20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07
定,发错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restrant在2005-09-06 21:40:31的发言: qhmA)AWG>  
定,发错了~~~~
~V/?/J$  

?V})2wwP  

牛~这也能看错

eSSv8 [u  

哈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09-06 21:37:37的发言: J(0.eD91v  
<Brq7:n|  
Jz s.)  

XKB)++Q=  

石大哥您可别吓唬我啊

hm>JBc:n-  

我今天还看到有索赔离合器什么部件的

9(DS"fgC  

还以为是我的配件呢,拿起来油流了一手

~~k_A|&  

是不是空调离合片?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07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9-06 21:50:48的发言: Dx`-h#  
d =n{Wn{C  
|q 8N$m  

是不是空调离合片?

=4co$oD}  

不是,这个我已经索赔过了 ZJQFn  

见过真东西 vdAd@Z~\  

那是一个黑色尖尖的锥体 kj[box N  

索赔单上是离合器什么什么的 v-d"dC`  

估计是离合器上的哪个东西 &C+2p  

里面有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