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35阅读
  • 20回复

有钱人就是牛。。。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07
偶讨厌有钱人.但偶很想也讨厌自己.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06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06

现实是,大鱼少,虾米多啊!而且都是些无辜的虾米。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06

哎,这就是故事了

FXV`9uq}Z  

反映的就是中国人的仇富心理,且是完全中国版本

4,G w#@  

又不知道是哪个编造出来的

fF vF\  

看似很有道理,其实仔细想想,这个故事漏洞百出的

0 [?ny`Y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6

只是反应一个现实。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6
我想李嘉城应该不会这样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6
牛,但这种事情更多地发生在理想中。而现实中呢?基本上都是象宝马撞卖菜的一样结果。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6
牛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