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392阅读
  • 20回复

请教??(在线等)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由于对帅帅的手波变速箱石在伤透了心>在网上听说用一汽大众的机械变速箱油对帅帅难挂档的问题会有所改善.于是叫在大众的朋友拿了两瓶徳国原装的油在4S店换了.具体效果还没出来.心中所担心的是帅帅用这油会不会对变速箱产生不良影响?希望懂行的朋友能指教兄弟我一下.先谢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9-06

标号呢?

6'/ #+,d'  

手排变速箱油 Ytkv!]"  
手排变速箱油的任务性质与差速器油相同,只不过要润滑的齿轮组较多。所以在手排变速箱上,差速器与变速齿轮润滑系统没有分开,共用一种润滑油。 ;I}fBZ 3  
\hXDO_U  

7dWS  
# d  
-n 1 v3  
js(pC@<q5  
kiEa<-]  
NEs:},)o  
)7@0[>  
INf&4!&h  
mOSv9w#,  
edV\-H5<  
KG@8RtHsQ  
B:QHwzd  
_w Ot39e&  
v3qA":(w+(  
LDD|(KLR*.  
)Z VD+X  
gGS=cdlV  
7`hP?a=  
lo!+f"7ym\  
车型/年份 e'~3oqSvR  
Corrado/Passat/VR6
cAw/I@jG  
Golf3/Vento
(7Qo  
Cabriolet/Golf2/Jetta
总容量 Q?T]MUY(L  
2.0升
y]im Z4{/  
1.9升
AEuG v}#  
1.9升
规格 4X$Qu6#i  
SAE 75W/90
HK r Mim-  
SAE 75W/90
d:{O\   
API GL-4 SAE 80W p6WX9\qS(  
(不可用合成油 )
更换週期 `%Al>u5  
永久免更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9-06
请胡兄进我昨天发的帖子看看吧.那里有图的,谢谢指导!!即(我的帅帅加了补品)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6
请胡兄进我昨天发的帖子看看吧.那里有图的,谢谢指导!!即(我的帅帅加了补品)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6
请胡兄进我昨天发的帖子看看吧.那里有图的,谢谢指导!!即(我的帅帅加了补品)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6
是(今天换补品了~~),那里有附图.谢谢赐教!!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6

请大家帮帮我啊!!我咋体验不到我们帅帅大家庭的温暖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6
以下是引用拉风一族在2005-09-05 22:40:14的发言: E>f+E8?  
请胡兄进我昨天发的帖子看看吧.那里有图的,谢谢指导!!即(我的帅帅加了补品)
6OoOkNWF  
{ { :Fs  
你的图片上看不到标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