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715阅读
  • 19回复

DIY CD装音频输入线 接MP3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7

如果能改最好做line in,那种mp3的声音不是很好听

声音感觉有点蒙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09
哈 终于好了 效果不错
虽然我现在开的不是SS,也没开过SS。
但我很关注SS,喜欢SS。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09

石斑竹:请教帅帅原装卡带机可以改MP3吗?

请领导指示!!!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09
以下是引用WJJ2005在2005-09-09 14:20:05的发言: ,%#   
%bb~Y"  

.....帅帅原装卡带机......

MN= sIP,zk  

如果原裝卡帶機沒音頻輸入口(Line in)的話, q$ghLGz  

方法1:找個卡帶轉換器-----(缺點:音質不好) Yig0/ "  

方法2:用FM發射器-----(缺點:音質不好)  +S{  

方法3:在音量調節電位器前接入-----(音質好但要拆開機器搞) pz}mF D&[  

方法4:還在想....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10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10

向总司令敬礼!!!谢谢指示!

在音量調節電位器前接入--(音質好但要拆開機器搞) 您知道北京那里可以改吗?请指教。 Pi/V3D) B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10
以下是引用WJJ2005在2005-09-09 18:00:45的发言: hLqRF4>L  
Cj ,Yy  

.....

L[|($vQ"  

北京那里可以改吗?请指教。

ag_RKlM3  
)w t mc4'  
}Ai_peO0a  

北京??!!

kL7n`o  

自己搞嘛。

}%T8?d]  

找个懂电子又能动手的朋友帮忙,

- K@mjN  

或者是会修音响、电视的小店吧。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