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去了台山,星期六晚上回来,总路程开了388公里,因为回家探亲,去的时候也带了很多东西,月饼啊,水果啊,行李啊,反正就把我的车尾箱挤得满满的,而且都好重!车载5人,我160,还有两男都是150,一女130,另一女108.呵呵,都好重,去的时候全程开高速,空调100%,最高时速150:回来的时候也带了好多东西,虽然放下了月饼水果之类的东西,但增加了螃蟹,咸鱼等杂七杂八的东西,车载也是5人,全程乡村路,空调90%最高时速100,平均70.最后回来加了油,加了120元93(4.34元/升).算了下,SS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也跑了7升多点的油耗,确实不错!
`EQL" =) 下面发几张PP~~~
8xMX
A?0Nm{O;3v
6E}qL8'5x
我和小朋友们!
H%lVl8oQ
#)VF3T@#'
小朋友都好可爱!
rU(+T0t?I
Qe(:|q_
浪琴湾的日落!
+8ZF"{y
lqpp)Cq
独照~
-d:Jta!}{ 浪琴湾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