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04阅读
  • 21回复

请教怎么在车上听MP3?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4

石河子说的,本人支持!

但是如果没有刻录机的话,那也没有办法,只能使用磁带式和调频无线式的了。

磁带式我曾经邮购过,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的原因,还是本身这种方法就是不好,反正我非常反对使用这种方法,音量小的可怜,而且杂音很大。

调频无线式的,也是我现在用的,使用好几个月了,音质很棒,与CD几乎差不多,我个人感觉,这个是我托人在省城沃尔玛超市买的,好像是60-70元左右的。但是你要小心的是,我同事在本市一家电子市场花了50元买的,外形和我的一模一样的,但是只使用了一个周左右,就没有办法听了,看来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还是要到正规大商场购买才放心。

调频无线式的,就是插在点烟器上取电,另外一头是音频线插在mp3播放器上的,具体形状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很多的。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04
以下是引用ruyi在2005-09-04 14:15:02的发言: 9,>c;7s X  
<&1hJ)O  

石河子说的,本人支持!

\S?;5LacZ  

但是如果没有刻录机的话,那也没有办法,只能使用磁带式和调频无线式的了。

t/x]vCP,2D  

磁带式我曾经邮购过,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的原因,还是本身这种方法就是不好,反正我非常反对使用这种方法,音量小的可怜,而且杂音很大。

ulY<4MN  

调频无线式的,也是我现在用的,使用好几个月了,音质很棒,与CD几乎差不多,我个人感觉,这个是我托人在省城沃尔玛超市买的,好像是60-70元左右的。但是你要小心的是,我同事在本市一家电子市场花了50元买的,外形和我的一模一样的,但是只使用了一个周左右,就没有办法听了,看来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还是要到正规大商场购买才放心。

~f!iz~  

调频无线式的,就是插在点烟器上取电,另外一头是音频线插在mp3播放器上的,具体形状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很多的。

dpcFS0  
g_t1(g*s  
太好太好了,这么便宜啊!明天就去搞定!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04
以下是引用与狼共舞在2005-09-04 14:25:56的发言: lt("yqBu  
调频无线音效能与CD相比?那是天大笑话了!!它连磁带都赶不上
P9o=G=i  
\iA.{,VX  
完了,你们两个怎么说得相差这么大?相信谁呢?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9-04
以下是引用与狼共舞在2005-09-04 14:25:56的发言: 7\ZSXQy1W  
调频无线音效能与CD相比?那是天大笑话了!!它连磁带都赶不上
G \Nnw==v  
E@#<p-@~  
既然是调频无线音效,那音质至少跟FM调频音乐差不多吧?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9-04
以下是引用ruyi在2005-09-04 14:15:02的发言: J<Ki;_=I  
IM2<:N%'  

石河子说的,本人支持!

@KZW*-"  

但是如果没有刻录机的话,那也没有办法,只能使用磁带式和调频无线式的了。

nU#K=e =W  

磁带式我曾经邮购过,不知道是我运气不好的原因,还是本身这种方法就是不好,反正我非常反对使用这种方法,音量小的可怜,而且杂音很大。

jrttWT  

调频无线式的,也是我现在用的,使用好几个月了,音质很棒,与CD几乎差不多,我个人感觉,这个是我托人在省城沃尔玛超市买的,好像是60-70元左右的。但是你要小心的是,我同事在本市一家电子市场花了50元买的,外形和我的一模一样的,但是只使用了一个周左右,就没有办法听了,看来质量也是参差不齐的,还是要到正规大商场购买才放心。

X1V~.k vt)  

调频无线式的,就是插在点烟器上取电,另外一头是音频线插在mp3播放器上的,具体形状你可以在网上搜一下很多的。

3 "Qg"\  
m-cw5lW  
能告知您那款的牌子和型号吗?谢谢!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9-04
随风倒十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9-05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9-04 13:40:03的发言: `3K."/N6c  
@Py'SH!-  
4|j Pr J  

但是其实自己刻录CD(用软件可以吧MP3直接刻录成CD格式),音质最好,而且不用那些转接器,不用操心MP3播放器电池不够。刻CD的成本也已经非常低。

vls+E o]  

q 我就是这样作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