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1lqg?KO rbaby很認真呢! 以新手來說是很不錯的喔
5E~^-wX 另外:
Z(Y: 建議感覺提速不夠快的朋友: 大腳踩油門
kL0K[O 建議感覺煞車不夠好的朋友: 大腳踩煞車
?7LvJ8 LS就是要這樣開啦!!
Fr 我開了十幾年車啦 開過半年以上的車有: 佳美 TERCEL(老款威馳) CELICA BMW525(借我爸的開的) 就不會覺得LS的提速或煞車不行
flFdoEV.U) LS頂多就是質量方面有待改善 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至少10幾萬以內是找不到性價比更高的
zN|k*}j1J 內飾和配備是真的不行 不過也帶給車友們改裝的動力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