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mO6,T-| rbaby很認真呢! 以新手來說是很不錯的喔
HGm 3+, 另外:
q _-7i 建議感覺提速不夠快的朋友: 大腳踩油門
c478P=g=5 建議感覺煞車不夠好的朋友: 大腳踩煞車
E<yW\ LS就是要這樣開啦!!
6Cn+e.j@ 我開了十幾年車啦 開過半年以上的車有: 佳美 TERCEL(老款威馳) CELICA BMW525(借我爸的開的) 就不會覺得LS的提速或煞車不行
Q+YRf3$ LS頂多就是質量方面有待改善 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至少10幾萬以內是找不到性價比更高的
_c
XqAo[V 內飾和配備是真的不行 不過也帶給車友們改裝的動力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