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q)|I|y*7 rbaby很認真呢! 以新手來說是很不錯的喔
]LCL?zAzH! 另外:
cjLA7I.O 建議感覺提速不夠快的朋友: 大腳踩油門
cy8r}wD
建議感覺煞車不夠好的朋友: 大腳踩煞車
'L1yFv
LS就是要這樣開啦!!
A,#
z_2~ 我開了十幾年車啦 開過半年以上的車有: 佳美 TERCEL(老款威馳) CELICA BMW525(借我爸的開的) 就不會覺得LS的提速或煞車不行
cnDBT3$~Z LS頂多就是質量方面有待改善 基本上還是不錯的 至少10幾萬以內是找不到性價比更高的
nzB!0U 內飾和配備是真的不行 不過也帶給車友們改裝的動力嘛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