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008阅读
  • 12回复

9月油价还要涨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据不可靠消息, Om&{4a\  
=R"Eb1  
来自我东北一汽车厂朋友 "(HA9:  
[~Z'xY y  
今天他们单位电子邮件称还要涨价 h1G*y  
iA^+/Lt  
S$kuhK>W!  
让他们的加油卡尽早使用掉 Ql6ai  
!>Qc2&ZV  
:hhE=A>X  
mTuB*  
作为参考,义务提醒下这里的帅友 ?#EXG  
a6k(O8Ank3  
97))'gC  
~q T1<k  
BTW,真TMD火大!!! .SV3<)  
A{Htpm~  
Vv)E41  
v?TJ !o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8-31
感谢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3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9-01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9-01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1

帅帅味口小~~~油价越涨~~~~~就越爱他了~~~~

最近天气凉快了点~~~空调少开了~~~~发现油耗又降了~~~大概7个!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1
涨吧,越涨我越乐,哈哈,因为帅帅好省油呀,不怕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1
再涨就不开车啦!今天5公里的路程用了一个小时,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