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53阅读
  • 11回复

菱帅有没有可能改动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现在的菱帅连EBD也没有,油门都是拉线的,不知道菱帅有可能把油门换成电控的,在加上EBD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01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0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1

JSMM介紹說ALS也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31 23:01:51的发言: f_!`~`04  
/iy*3P,`  
rm=~^eB  
POLO我开过,怎么没什么动力差的感觉,可能在市里开得太柔?
zQ5jx5B":  
oT)VOkFq  
不是动力差,而是油门反应滞后的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31 23:00:38的发言: bRWIDPh  
ITVQLQ  
XcOA)'Py  
POLO。
/?Vdqci  
S`=n&'  
POLO我开过,怎么没什么动力差的感觉,可能在市里开得太柔?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31 22:51:59的发言: O*6n$dUj3  
{V19Zv"j  
k*rZ*sSp  
市面上哪些车是电控油门?什么时候试驾去。。。。
RprKm'b8x`  
-Y#sI3o*R8  
POLO。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31 22:33:08的发言: 9dMrgz&'  
奇怪,电控油门有什么好》?踩了半天才会有加速。
c`x7u}C  
|}){}or  
市面上哪些车是电控油门?什么时候试驾去。。。。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