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44阅读
  • 11回复

菱帅有没有可能改动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现在的菱帅连EBD也没有,油门都是拉线的,不知道菱帅有可能把油门换成电控的,在加上EBD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9-01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9-0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9-01

JSMM介紹說ALS也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31 23:01:51的发言: x78`dX  
0x&-/qce6W  
N~rA/B]T  
POLO我开过,怎么没什么动力差的感觉,可能在市里开得太柔?
|\/`YRg>  
eh\_;2P  
不是动力差,而是油门反应滞后的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31 23:00:38的发言: Ic&Jhw; ]z  
ni x1_Wo;  
?#917M  
POLO。
(_ElM >  
*tda_B 2  
POLO我开过,怎么没什么动力差的感觉,可能在市里开得太柔?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31 22:51:59的发言: PSI5$Vna4p  
1% ]| O  
f'0n^mSP  
市面上哪些车是电控油门?什么时候试驾去。。。。
-ZlBg~E  
);_g2=:#  
POLO。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9-0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31 22:33:08的发言: kp3(/`xP  
奇怪,电控油门有什么好》?踩了半天才会有加速。
"|W .o=R  
Ta#vD_QP  
市面上哪些车是电控油门?什么时候试驾去。。。。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