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269阅读
  • 16回复

水把排氣管淹沒了都能開嗎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30

嘿嘿偶也在台风的时候做了水上飘。妈妈的换挡都不能松油门的,开得好惊险啊

连续s湾,小0帅承受不了类!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30
如果瞒到进气的地方就千万不能过了~而且要小心路况~刹车出来也要试试~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3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29 15:26:53的发言: @o.I;}*N  
M^I(OuRMeI  

1、开进去了就保持发动机高转速,排气压力可以阻止水的进入,但是只要一松油门或换档或熄火就完了。 u=yOu^={  

A)~6Im  

2、不要再起动了,把车推出去。

 z$Qbj   

$]8Q(/mbK  

同意

cGD(.=  

在南方 颱風來常有的事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31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31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8-30 12:38:47的发言: W&qE_r  
如果瞒到进气的地方就千万不能过了~而且要小心路况~刹车出来也要试试~
Q0s!]Dk  
%#7Yr(&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31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8-30 12:38:47的发言: gq$]jWtCD  
如果瞒到进气的地方就千万不能过了~而且要小心路况~刹车出来也要试试~
5W0'r'{  

进气和分火不濕水就沒問題。 .O\z:GrSZz  

俺試過水深超過輪殼, 48.2_H<  

結果是霧燈進水,喇叭不響,車廂裡進水。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31
以下是引用A24在2005-08-30 17:57:30的发言: sbWen?  
}N^A (`L  
^jY'Hj.Bs  

进气和分火不濕水就沒問題。 m :6.  

俺試過水深超過輪殼, -?m"+mUP  

結果是霧燈進水,喇叭不響,車廂裡進水。

.ZV-]jgr  
x#_\b-   
潜艇~~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31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