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88阅读
  • 21回复

请教雾灯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30
以下是引用donatta在2005-08-29 16:02:00的发言: .TdFI"Yn  
7- LjBlH   

问个弱智的问题,后雾灯怎么开?

G8__6v~  
8]vut{  
先开前大灯,再按后雾灯按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30

请问一下:三个踏板中哪个是刹车?:)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30
以下是引用intel_vip在2005-08-29 23:32:03的发言: `t!iknOQ$  
{f^30Fw  

请问一下:三个踏板中哪个是刹车?:)

y'@l,MN{  
l?FNYvL  
手拉的那个才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31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8-30 07:54:32的发言: := <0=JE#  
E1  |<Pt  
#G#g|x*V  
手拉的那个才是~~
pu9^e4B9  
])w[   
手拉的那个不是开后备箱的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31
不对,手拉的那个是开前盖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31
都错了,手拉的那个本应是拴在牲口脖子上的,控制牲口用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31
请问:油箱怎么开啊,我的车没有油都跑了3W多KM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加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31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8-31 09:22:59的发言: 1[;@AE2Y  
请问:油箱怎么开啊,我的车没有油都跑了3W多KM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加油
6b Z[Kt  
9''p[V.3  
直接灌在发动机里,哈哈
无尽风沙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