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7389
2000做的强保,用菱钻机油。 ;$g?T~v7 5000做的二保,用菱钻机油。 ]`WJOx4 8000做的三保,用菱钻机油。 GM<9p_ B 三次保养总共剩下刚好一桶机油。
车车早就到1万2了,一直没有时间去保养,昨天抽空去了4s,本来不打算再去4s保养了,碍于还有vip卷没用完,还是得去。呵呵。
机油放出来好黑啊,按理说我换油很勤啊,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黑,技师看到都说“还真黑”,建议我下次换油的时候清洗一下发动机内部。等下次看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