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281阅读
  • 0回复

贴膜地胶感言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今天去汽配城贴膜做地交

T&c[m!}X|t  

朋友介绍的地方

ILQg@J l  

大象环保地交不错,没什么味道,还带层隔音棉,240

\C L`j  

狮龙膜,据说跟雷朋一个厂产的。一直看他的车身膜不错,就贴了,前档308透视率80%,前档贴完后感觉视线差了。车身膜还不错。

[Nq4<NK  

膜价格700

?GFVV->i  

总计940,最后减掉40,900元

Sy8Og] a  

前档感觉没强生的清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