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52阅读
  • 8回复

请问:气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是气囊只能用一次吗,使用过就就装不回去了吗?

=yX&p:-&  
H9VXsFTW  

新手好奇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8-26 17:47:42的发言: Xr,1&"B&t  
yl'u'-Zb6  
z<MsKD0Q  

1y:-N6  
u2tfF  
反对!等你以后换二三十万的车,是不是要求厂家把气囊拆下来?

aEB_#1  

气囊如果暴出后,可以换气囊,有时候连控制器一起换,价格不菲。

%mW{n8W3{  

关于安全,第一是谨慎驾驶,第二是绑安全带,第三是车子钢体结构,第四是其他辅助安全系统,包括气囊。气囊绝对不是万能的,特别是你如果不绑安全带,气囊甚至会要你的小命。但是,气囊跟安全带一样,是汽车安全科技史上里程碑式的发明。90%以上轿车都配备的东西,怎么能叫垃圾?

j/DzCcp7  
gt ) I(  
中肯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老实人1在2005-08-26 18:19:38的发言: 2B[X,rL.pX  
如果同样价格气囊越多越好,但是开车安不安全靠自己,老老实实开车才是最好的安全装置
wPd3F.<$  
8B K(4?gC  
支持,谨慎驾驶是最重要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8-27
如果同样价格气囊越多越好,但是开车安不安全靠自己,老老实实开车才是最好的安全装置
WWW.FJLS.COM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lsthomas_2000在2005-08-26 17:53:54的发言: 5vnrA'BhBU  
赛车都是没有气囊的哦。
@_}P-h  

菱帅是家用轿车!她的原型车蓝瑟也是家用轿车。 aWF655Fs*  

家用轿车,特别十万以上的,有几个没装气囊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8-27
赛车都是没有气囊的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8-26 17:06:06的发言: , 9 a  

的确如此,所以说,气狼=垃圾(前提是你要系安全带)

;YL i{  

C$)onk  
Aq7osU1B  
反对!等你以后换二三十万的车,是不是要求厂家把气囊拆下来?

GWip -wI  

气囊如果暴出后,可以换气囊,有时候连控制器一起换,价格不菲。

v|2T%y_ u  

关于安全,第一是谨慎驾驶,第二是绑安全带,第三是车子钢体结构,第四是其他辅助安全系统,包括气囊。气囊绝对不是万能的,特别是你如果不绑安全带,气囊甚至会要你的小命。但是,气囊跟安全带一样,是汽车安全科技史上里程碑式的发明。90%以上轿车都配备的东西,怎么能叫垃圾?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8-27
ONLY ON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