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23阅读
  • 25回复

菱帅真的很省油啊。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9-06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8-26 13:46:28的发言: `.f<RVk-  
路况好又不着急当然低,像我天天10公里要走近1小时或者更多的时间,不到10个油都难,基本上不了4档
5Sd+Cc  

我是手自的。10.5。跟你一样。每天堵车。难啊。。。。。。。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8-29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8-29
我要看这一箱油,应该更省一点。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9
以下是引用reaken在2005-08-26 23:25:55的发言: ^" EsBt  
9bL`0L  

说说我

)L*6xTa~  

最近一直是将近10个

y7;i4::A\  

自认为驾驶水平尚可

jb!R  

平均2000多换档

!ys82  

偶尔3000

DriJn`vtzq  
YEL, TU  
不錯啦 和KY YLT比比吧
我帥故我在... 我飆故我在...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8
不开空调基本上是比较省油的。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7
以下是引用alexzhou在2005-08-26 13:46:28的发言: -5V)q.Og  
路况好又不着急当然低,像我天天10公里要走近1小时或者更多的时间,不到10个油都难,基本上不了4档
, @%C8Z  

哈哈,同你一样的命运。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7
6.25
珍惜生命!开车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7

说说我

最近一直是将近10个

自认为驾驶水平尚可

平均2000多换档

偶尔300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