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770阅读
  • 31回复

暴寒,暴汗,开车以来所见最不可思议行为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夜空赏月在2005-08-25 13:54:08的发言: dAuJXGo  
好像可以冲洗,发动机冷却时~~~~~
!r<pmr3f@7  

发动机任何时候都不能冲洗,只用用气泵去吹,用水洗是绝对不可以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8-25 14:01:27的发言: Tl[!=S  
"8^ Ch{G-  
_ff`y  

发动机任何时候都不能冲洗,只用用气泵去吹,用水洗是绝对不可以的

:xv!N*Le  
v)l8@.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8-25 13:26:06的发言: P':]A{<Z  
老胡,你就不懂了,人家做了全车零件隔水处理。哈哈哈哈。
c1F ru  
7#~m: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8-25

开车人的素质问题。要不然也不会开着别克标的韩国车到处炫耀了。

X^pxu6nm-  

在XCAR的嘉年华论坛也看到同样的问题,一帮2傻说冲洗发动机仓很正常,赶明我也去洗一下。

iGCA>5UE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8-25
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08-25 13:26:06的发言: 74hGkf^S  
老胡,你就不懂了,人家做了全车零件隔水处理。哈哈哈哈。
^XEX"E  
tNf?pV77  
现在大部分车在机器温度40度以下都可以用水洗,最好不要冲。不可以洗的车最好下雨天不要出门
QQ:33345
http://b673524.xici.net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8-25

开车人的素质问题。要不然也不会开着别克标的韩国车到处炫耀了。

在XCAR的嘉年华论坛也看到同样的问题,一帮2傻说冲洗发动机仓很正常,赶明我也去洗一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8-26
以下是引用靓车坊在2005-08-25 15:32:12的发言: OLl?1  
|, Lp1  
]h`<E~  
现在大部分车在机器温度40度以下都可以用水洗,最好不要冲。不可以洗的车最好下雨天不要出门
(16U]s  

活活,但是洗和冲洗是有区别的吗

v)TFpV6b{p  

用高压水枪冲是很危险的,呵呵,我看到的就是拿着水枪冲,你认为这样可行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8-26

我单位里有辆蓝鸟,驾驶员也经常洗发动机仓的,从此以后我知道发动机仓上可以洗的

还好我没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