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速太低?
_wDS#t;!M
其实我的车也是,而且我也和LZ有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i{c@S:&@^
1. 请确定你的待速,我的使700左右。
Q%S9fq,q
2. 如果和我的一样,离合在抬的过程中轻加油。
o(kM9G|
3. 我的离合使快要完全放开的时候,感觉传动完全。
|Hr:S":9
Ter:sge7
之前我在抬离合的过程中油门加大了,就看那个转速表,刷一下就3000多了,
~ (On|h
还是磨合期啊,也不知道对磨合有没有影响。
#L}+H!Myh
w2O!M!1
说的不对,各位老鸟请指教。
%h"z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