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速太低?
fp4 d?3G
其实我的车也是,而且我也和LZ有同样的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S,S_BB<Y[b
1. 请确定你的待速,我的使700左右。
rmQGzQnun
2. 如果和我的一样,离合在抬的过程中轻加油。
)_2!1
3. 我的离合使快要完全放开的时候,感觉传动完全。
R!pV`N
s^KxAw_IV
之前我在抬离合的过程中油门加大了,就看那个转速表,刷一下就3000多了,
GF/p|I D
还是磨合期啊,也不知道对磨合有没有影响。
1;:2
=8
v\MH;DW^Z
说的不对,各位老鸟请指教。
`
jZX(H